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四十 哭了

0四十 哭了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转载请注明出处:/a>

叶红鱼说到九道龙吟后,眼神中掠过一抹神采,显然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将非常精彩。

当时真龙狂啸后,就连无脸女鬼都停了下来,她显然也极为忌惮。

她护在红鱼身前,停了下来,观察了一会,发现没什么异常后,待龙吟消散,才带着红鱼朝陵墓深处走去。

快来到陵墓核心处,地底突然再次抖动了起来。

而她们也看到了震动的原因,只见在她们身前不远处蹲着一个人。

这人身姿挺拔,全身透着丝霸王气概,正是怪人冢虎。

他蹲在那一句话不说,就是用碗口大的铁拳不停地捶打着地面。

而在他捶打的方向不远处,一根粗壮的铁链直插地底。

瞧他这架势,似乎是想将铁链子另一端的东西给敲出来。

他力大无穷,每一记重拳落下,地面都要跟着震动。

终于,地底再一次响起一道震耳的龙吟。

那根铁链子开始不停地震荡,发出铿铿响声,貌似铁链底端的真龙就要出世。

果然,在铁链的震荡下,地面开始出现裂缝,龙啸之声也越发清晰。

很快,裂缝处突然坍塌,出现了一宽阔的大洞。

一阵狂风吹过,伴着又是一道狂暴的龙啸,突然从地底钻出来一头无比雄壮的大青蛇。

一开始叶红鱼确实以为这是一条成了精的大青蛇,不过当它一跃而起,腾于空中,她才意识到这不是大蛇,这可能是一头真龙。

龙首雄壮,龙须如鞭,它体态矫健,龙爪雄劲,通体透着丝让人想要顶礼膜拜的冲动。

它盘于空中,对冢虎怒目而视,那夺魂的龙眼睛宛若大红灯笼,看着格外的吓人。

突然,它口吐一团白气,然后就张开血盆大口,一口朝冢虎咬了过去。

冢虎面对传说中的真龙,并未胆怯,他迎着龙头飞身跃起。

他爆发力惊人,有着完全不属于人类该有的速度,竟腾地跳到了龙首之上。

电光火石间,龙腾虎跃,冢虎一拳狠狠地砸在了青龙的头上。

这记重拳力大无穷,竟揍得大青龙龇牙咧嘴,摇头晃脑。

不过这毕竟是传说中的真龙,龙在神话故事中地位尊崇,又岂是那么容易被镇杀的。

它张开锋利的龙爪就朝冢虎抓来,冢虎依旧没有退,竟然直接跳到了龙爪上。

胸膛被龙爪抓破,鲜血瞬间喷涌而出。

“吾以吾血镇青龙!”

冢虎怒吼一声,就扑在了青龙的七寸上。

而他的鲜血流到龙身上,这青龙突然就开始瑟瑟发抖,隐隐间竟有退去之意。

它的身体开始急速缩小,迅速往地上的大洞钻。

而冢虎并没让它离去,而是握住一把匕首,一刀刺在了龙首上。

龙首被刺破了,血腥的龙血也喷涌而出。

冢虎掏出一准备好的瓶子,直接接满了一瓶子。

然后他才从龙身上跳了下来,那头原本凶猛的青龙也立刻钻进了地底大洞,再也没有出来。

冢虎拿着这一瓶子龙血,走向了一旁的那口棺材。

这口棺材的造型和现在的棺材不太一样,虽然没有长四只脚,但棺身上刻满了诡异的符号,像是某种远古咒语。

这应该就是陈家老祖,写下了陈氏养龙经的一代奇人陈安之的棺椁。

冢虎来到了这口棺材前,突然扑通一声跪在了棺材前。

咚咚咚,郑重三叩。

每一叩都全力以赴,仿若用尽了一生力气。

“吾以龙血祭先祖!”

三叩之后,冢虎丢下这句话,然后一拳轰开棺材盖子。

他将自己收集的那瓶子青龙血洒进了棺材里,很快他摸出一把火折子,点燃扔进了棺材。

大火腾地窜出,熊熊燃烧。

棺材里发出了劈里啪啦的声音,冢虎竟然以龙血为引,将陈家老祖给烧了。

这场大火一直燃烧了有足足两个小时,等燃烧殆尽,冢虎跳进了棺材。

没一会工夫,他从棺材里跳了出来,手中握


相关章节: 0三十五 封门0三十六 女斗0三十七 秦君瑶0三十八 想你0三十九 龙大0四十一 薛孽0四十二 霹雳0四十三 薛孽0四十四 横刀0四十五 薛孽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