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十 葬仙

0十 葬仙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一举成神提示您:看后求收藏(/a>),接着再看更方便。

胡幼薇口中谜一样的男人自然就是高冷男,虽说她这有点盲目崇拜。但放眼天下,在我熟知的风水奇人、高手里,他确实当得上第一人的称号。

如果风水界真的有天劫,那能够站出来力挽狂澜的似乎也只有他了。

所以我和李津也没觉得胡幼薇在瞎说,只是相视一笑,然后就一起走向了后山,走向了那座静谧而神秘的龟山。

此时那支百人队也已经来到了山脚下,正在集体开会,商量着什么。

路上我从李津嘴里也知晓了他组织这个百人队的目的,按天师府的推测,血鬼门背后一定是有真正组织者的,不可能靠着一具不出山的血尸就能在玄门弄出这么大阵仗来。

血鬼门在世上一定有真正的门主,有一个运筹帷幄的人。

而这一百人是李津他们精挑细选的,他们对那六千名转世的风水师进行了调研走访,最终选择了这一百名转世者,以考古及民俗研究的名义将他们组织了过来。

这一招叫引蛇出洞,故意搞这样一次行动,就是要告诉血鬼门背后的门主,他们已经被盯上了,转世者也被找到了。

所以这一次哪怕血鬼门门主不会亲临,在这支队伍里也一定会有血鬼门的核心成员。

而事实情况是,这一百人里,确实有非转世者,他们是主动报名参加这次行动的风水师,想必这几个人和血鬼门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能够接触到血鬼门的核心机密,李津也将这几个风水师的资料给到了我。

我们来到了队伍里,直接加入了进去。

一共有五支队伍,五个小队长,小队长都是天师府选上来的民间风水师,他们接下来的行为将会被重点关注,借此判断他们是不是血鬼门在世门徒。

在进山前,李津发表了一次动员演讲,他是一个很有领导力和凝聚力的人。

他说:“兄弟姐妹们,这一次有缘聚在一起,我们将对龟山进行一次深入的考古研究。各位都是对考古以及玄学有浓厚兴趣的人,也有真正的风水师。关于这次考古行动的风险性我已经提示过大家了。我现在再做一次提醒,我也不瞒各位,龟山里不仅有古墓,不仅有尸魃,甚至还可能闹鬼!”

众人面面相觑,原本满怀期待的脸上也划过一抹凝重。

李津继续说:“这一次真的很危险,用九死一生来形容也不为过。所以我再做一次最后的统计,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如果不退出,需签生死状。进龟山后,我们生死与共,争取合力弄清楚这座大山山底的秘密。哪怕是死,我们也都将是历史的参与者!”

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后,大部分人也是斗志昂扬,不畏生死,立刻签了生死状。

不过也有二十几个人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出,人是冲动性生物,有时候会冲动行事,但真的到了山脚,感受着龟山的诡谲之气,终究有人还是惜命的。

五支队伍,一下子变成了四支。

喊了口号后,我们正式踏进了龟山。

我虽没有正式进入过龟山深处,但后山我还是经常去的,也算轻车熟路,自然而然就成了向导。

我带着大家绕过了后山,直接去到了龟山的核心之地。

这里虽不像青龙山那般邪乎,但也算得上是我们村里的禁地。

特别是我刚出生那两天,山里好几个村民来这里采药都摔死了,至此之后更是没人在进去过。

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没有想象中的恐怖诡谲。

这里只有一块石碑,是几十年前才立的一块山碑。

碑文是陈北玄用刀刻的,只有几个字:山底有龟,凡人勿入。

这看起来挺好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陈北玄写错了,把鬼写成了龟。

但我转念一想,陈北玄何等人物,怎么可能犯这样低级错误呢?想必是某种暗示吧,只是我才疏学浅,还不能理解他老人家的意思。

李津来到石碑前,燃香祭山城

我们所有人低头敬山


相关章节: 00五 风水师00六 天刀00七 高冷00八 照片00九 李津0十一 李津0十二 责任0十三 李津0十四 灵胎0十五 胡幼薇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