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四十五 拍尸

0四十五 拍尸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当这口宽大的水晶棺材被推上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

难不成封神派那神秘的副盟主是一个死人?

我也将目光投在了拍卖展台上,我先是测了那四个抬棺人,发现他们半点玄气都没有,连风水师都算不上,显然不可能是封神派的副盟主。

我继续探查那口硕大的水晶棺,这虽为水晶棺,但由于特殊材质的缘故,并不能看到里面的具体情况。

但我能确定,里面绝对不是活人,而且不止一具尸体,估摸着最少三四具,难怪要这么大的棺材来装尸。

我可不认为封神派的堂堂副盟主是一具尸体,于是我继续朝其它地方看去,寻思这大佬是不是要吊足了胃口才出面。

就在这时,我突然感受到一股浩瀚气机。

这气机异常地磅礴,就连我都一时间判断不出来他道行几何。

但我感觉这一定是个登天之人,气机肯定在九十层以上。

而且这股气虽然也是玄气,却和寻常风水师的气机不太一样。显得要更加刚猛精纯,但对我来说不算陌生,我感觉和我曾使用爷爷给我的那枚请神符,请来的那缕神气有点相似。

我循着这股气看去,而我刚扭头,身旁的白子衿突然站了起来。

双脚微微一促,她的脚底下就聚气一团白光。

白光化作一团祥云,她踏云而起。

白子衿踩着这白云,不急不慢地朝着台上飘去。

此时的她一袭飘飘白衣,再配上她那张倾国倾城的绝美女帝脸,看起来真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而我感受到的那股诡异玄气,正是她发出来的。

很快,白子衿踩着白云来到了拍卖展台上。

白云散去,而她依旧仙气袅袅。

“欢迎我们封神派副盟主,白子衿!”那身材劲爆的美女主持人站在白子衿身边,无比敬畏地激动说道。

原来这个白子衿就是封神派的副盟主!

难怪她可以坐在王中王的席位上,竟然是地主。

不过她显然不是靠姿色取得地这个位置,从她那一身诡秘莫测的玄气来看,这前凸后翘偏又仙气十足的娘们绝对是个狠茬子。

别看她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就比我大几岁,但事实上怕是和高冷男一样,也是个青春常驻的老女人了。

白子衿扫视一番众风水师,然后用她空灵而威严的声音说:“各位能受邀参加我们封神派乾元阁这次拍卖会,我白子衿代表封神派对各位表示感谢。各位远道而来,我们封神派不会让你们失望,一定会拿出足够震撼的东西,抛出一玄门秘辛。”

所有风水师眼中异彩连连,放出精光,没人因白子衿看起来很年轻貌美而轻视她,相反,她这么年轻还如此有气场,则显得她更加厉害。

很快,白子衿伸出芊芊玉指,指向头顶力撼昆仑四个字,道:“昆仑,万山之祖,祖龙之源。而世上却有一人,以昆仑自居。不过他确实身世诡秘,道行莫测,他就是陈昆仑。”

说完,白子衿看向了我,眼神肃冷,貌似要杀我。

众风水师也纷纷扭头看向我,显然是觉得今天有大戏。

我心中慌乱,却表现得不为所动,依旧安静坐着。

白子衿继续道:“我们这场拍卖会的压轴拍品是陈昆仑最重要的一件东西,而力撼昆仑之意也很简单,就是要毁掉陈昆仑的一切。不瞒各位,我们原本以为陈昆仑已经死了,以另一种方式活在这个世上。不过现在看来,他还活着,并且他来了。”

我用中指轻轻敲着座椅,这女人倒是开门见山,上来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

不过我也没怂,一动不动地听着。

反正是高冷男示意我这样做的,到时候真打起来,肯定是高冷男和她打。

“既然他来了,倒也简单的多,今天拍卖会的最后,一切都将做个了断,而在场的你们,也会因此获得造化机缘。”白子衿继续说。

众人眼中掠过精光,能看戏还能得造化,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抬手控


相关章节: 0四十 高冷0四十一 查探0四十二 花甲0四十三 昆仑0四十四 杜子仁0四十六 张寒山0四十七 可笑0四十八 风水师0四十九 罢黜0五十 高冷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