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陈黄皮叶红鱼小说免费阅读 095 魅力

095 魅力


推荐阅读: 替嫁神医:腹黑世子,甩不掉修仙直播天团我真是大名师国民影后很上头逃跑后怀了领主的崽陈黄皮叶红鱼陈黄皮小说麻衣神婿一举成神麻衣神婿宁沉央韩飞雪小说免费阅读龙王霸婿宁沉央韩飞雪龙王宁沉央

呱唧说万星山派强者来黑冥王国了,而且目标就是我。

听到这,我这才重视了起来。

如果说就是黑山要为难我,我倒是无所谓,我反正没打算在黑冥王国长期发展,我只是准备在星辰塔内先试炼,让自己先成为星主,让自己有了一定自保能力后,再去更广阔的天地闯荡,去探索关于‘启源计划’的秘密。

但现在是万星山盯上了我,那就不一样了。

我如果躲在星辰塔内是没事,但他们如果一直派人去斗武场找我,不停和我挑战,骚扰我,我的修炼计划就会被彻底打乱。

“呱唧,怎么回事,怎么就盯上我了?不至于这么快吧?”我立刻对呱唧问道。

呱唧说:“也算是赶上了,我搜集到的情况是这样的,万星山有人死在了黑冥王国,这其实算不上大事,每年都有大批星盗被仇家所杀,更何况你杀的那几个只是底层,本来是不会这么快就出问题的。”

“但坏就坏在这个黑山手上,这次他在你手底下受辱,回去立刻就利用身份查你了。自然就查到了你在拍卖会上和万星山的那些摩擦,他虽然不知道你杀了他们,但觉得这是整你的法子。”

“于是他联系了万星山的人,刚好在邻国有一位万星山的舵主,那是一位八星星主,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通过虫洞传送的话,很快便能到,所以你要赶在这之前离开黑冥。”

我皱起了眉头,这宇宙世界看似浩大,却是防不胜防啊,这都能带来麻烦。

“呱唧,那我去哪里?不管去哪,只要我在星辰塔出现,还是会被找到啊。”我无奈道。

呱唧说:“先躲吧,风声过了就行,万星山还不至于满世界找你,这只是碰上了,刚好黑山要报复你而已,换个宇宙国问题不大。”

说到这,他顿了顿,突然道:“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呱唧你有话就直说吧,别绕圈子。”我直接说,我感觉呱唧就是故意在诱导我,先抛出那么大的引子吓唬我,然后再顺带出它的第二方案。

它嘿嘿一笑,道:“小黄皮子又聪明了啊,什么都瞒不过你。没错,我更希望你选第二套方案,那就是寻求靠山,加入超级宇宙势力。”

我好奇道:“加就加呗,你怎么还支支吾吾的?我之前不想加,是因为自己不想被束缚,但还是保命要紧啊。”

他道:“问题就出在这,我是希望你加入的是银河帝国皇室,成为核心成员。”

我说:“然后呢?你到底想说什么,元宇宙公司都邀请我了,加入银河帝国皇室不难吧。”

它突然叹了口气,说:“我就直说了吧,主人当年就是银河帝国出来的,曾经甚至还是皇储。但后来发生了点不愉快,脱离了银河帝国,去宇宙世界闯荡,自此之后,他再也没有踏入过银河帝都。”

“而且主人自那之后虽是耀眼宇宙新星,被无数势力邀请,他却再也没有加入过任何一个。他对银河帝国是有感情的,我也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我总感觉这其中有什么猫腻,我想让你进去帮我查查。”

我立刻郑重道:“呱唧,你这就见外了啊。长河就是敖泽,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我自然答应啊,我会想办法加入的。”

它立刻道:“我就知道不会看错你,不过我也不是忽悠你啊。我怀疑主人离开银河帝国,后来又去地球,都是他想好的。所以这不仅是你帮主人了解一些事,也是帮你自己解惑,我怀疑启源计划银河帝国有所参与。毕竟,地球严格意义来说,也是银河帝国辖内的。”

我点了点头,说:“知道了,你怎么不早说,我这就想办法进入银河帝国。”

呱唧突然干咳了一声,道:“咳,没你想的那么容易。银河帝国的皇室特别奇怪,想进入核心圈有个铁条件,那便是必须有皇室血缘,所以你,你肯定进不了。”

我瞪大了眼,无语道:“那你说了个毛?”

他又道:“那个,那个慕相思不错啊,你有机会娶她


相关章节: 087 介入088 拒绝089 邀请090 恭候091 前辈092 盯上093 一拳094 目标096 条件097 身份

也许你还喜欢: 陈黄皮叶红鱼是什么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