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梁有义的一句话,顿时让所有人都愣住了,他们不敢相信的看着梁有义,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说出这样的话,顿时愣住了!

高寒也是如此,脸色变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梁有义淡淡开口,扬了扬手中的酒瓶子。

“我说,喝酒。”

“你特么以为你是谁,让我喝酒,你特么疯了吧?”高寒顿时面带冷意的骂了一句。

“给你点脸,你还真特么以为你是什么东西,居然让我喝酒,你特么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你有什么本事跟我说这种话!”

高寒冷哼一声,这番话倒是让在座的人脸色很难看了起来,虽然梁有义的做法让他们感觉到奇怪,可是毕竟是高寒在前,梁有义直接一口干了,丝毫不拖泥带水,反倒是高寒这里,一听这话,根本不敢喝。

他们惊讶梁有义的胆量和酒量,却有点小瞧起高寒了。

“高公子,你也太怂了吧,梁教授可是一个眉头都没眨就喝了,你居然都不敢喝?”

“就是,还说人家是不是男人,你到现在怎么不喝了?”

“仗势欺人!”

众人哼了一声,三言两语,顿时让高寒脸色难看下去。

那一瓶酒要是喝下去,至少要洗胃,可是梁有义居然一点事儿都没有,这可是让他们都惊讶坏了,高寒不是傻子,他可没有这个本事,所以干脆耍赖不喝。

“他是迟到了,迟到了喝酒很正常,再说,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仗势欺人怎么了,有本事他和我一样,不喝啊,还有,你说我敢不喝么?我告诉你,我敢,我今天就不喝,你能如何让我喝了,我看看?”

高寒冷笑着看着梁有义,一点都不害怕,他不觉得这个小子有什么本事,就是打起来,他也不怕。

只要梁有义敢动他,他就敢明天卸他一条腿!

梁有义笑了笑,“原来是耍横呗,你早说啊……我这个人说实在的,能动手,根本不喜欢废话!”

说完这句话,梁有义笑了一下,直接一只手将高寒拽了过来,手上的大力,直接让他动弹不得。

随后,梁有义屈指一弹,这酒瓶的盖子就弹掉了了,梁有义拿着酒瓶子,一只手掰开他的嘴,直接就往里灌!

所有人都愣了,没有想到这个梁教授这么暴力,而且这力气也太大了,捏的高寒一顿挣扎,可是就是纹丝不动!

高寒脸色露出惊恐来,他无论怎么挣扎,自己的脸就是贴在了梁有义的手上,被他无情的掰开嘴,随后,酒瓶子就插到了他嗓子眼,被梁有义轻轻一震,一瓶酒直接进了他肚子里。

做完这些,梁有义这才松开手,高寒胃里那是翻江倒海,直接趴地上就吐了出来,他脸色一下子就煞白起来,可是依旧没有想要放过梁有义,拎着酒瓶子直接就砸了过来。

“我草你妈的,我特么让你死!”

只可惜,梁有义早就看到了,直接就是一脚,高寒被踹飞了起来,落在了地上,又是吐了好大一滩红酒。

“你……你特么行,我现在就特么找人弄你!”

高寒说着,跌跌撞撞就跑出了包厢,看得众人一愣。

事情闹大了,所有人都感觉出来,毕竟那是高寒啊,虽然不是什么名门望族,但是也是一个大家子弟啊,高家在平海市还是有点话语含量的,今天就这么被梁有义灌了一瓶酒,踹了一脚,这可是要捅破天啊!

不过,有些女学生就是不怕事儿大,看到梁有义这么厉害,顿时眼睛闪着小星星。

“啊,梁教授,你好厉害,力气那么大,一脚就给他踹飞了!”

“还有还有,酒量也大的惊人,一瓶红酒下去,居然一点没事儿,要知道,那可是烈酒啊!”

“梁教授,我好崇拜你啊……”

不过,倒也有人有点紧张,至少,赵梦苒很紧张。

“这件事得罪了高寒,能行么?这可是高家的人啊,算了,我回去和我爸妈说说,应该没有什么事儿。”

毕竟是自己请他过来的,万一出点什么事,自


相关章节: 你的出现硬石头恩威并施市场敬酒挑衅照打不误所谓大人物嚣张的本钱商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