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后上神又妖又飒 195章 玄帝在炫耀龙子的道路上,有些迷

195章 玄帝在炫耀龙子的道路上,有些迷


推荐阅读: 和离后前王妃总是被求娶逆徒总肖想本座祖传技能[hp同人]无人知晓穿成五个反派大佬的师尊摄政王谋取太子妃最强轮回大佬苍泪之浮生珏国士无双之将军年少神魂丹帝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豪门之战神赘婿

“黛耒,你会撞伤娘亲,快停下!”陶煦几人飞在黛耒身后,大声叫嚷道,“快停下!”

“吾主,小心”眼看妖龙朝吾主冲撞而来,枝枝的手中燃起熊熊烈火。

玄帝出手极快,一把提起黛耒的后颈,“可是起了争执?”

玄帝以为,是孩儿们之间打闹,来找良儿告黑状。

再一瞧,陶煦他们皆飞了来,且个儿个儿都神色忧伤。

“陶煦你说,发生了何事?”玄帝问道。

“爹爹与娘亲是不是不要孩儿们了?”陶煦低头问道,“爹爹与娘亲离开,也不叫上孩儿们一声。”

“山北有凶兽,为父与良儿去看看。”玄帝送开黛耒,“日后不可再如此莽撞,伤了良儿,为父罚你三日不许吃饭。”

“爹爹与娘亲真的只是去看凶兽?”黛耒不确信的问道。

“回去时,为父自会来叫你们。”

“难得来一次槐江山,你们且去玩个痛快。”寂良露出慈笑,“娘亲与爹爹怎舍得不要你们。”

“嗯。”

龙憨憨们又快乐的飞进水中嬉戏。

“他们皆是吾主的孩儿?”枝枝吃惊问道,八条幼龙,是八条嘞!

“是吾所生,龙儿们有些贪吃,这瑶水中鱼,今日怕是难逃一劫。”

“这有何妨,不吃如何能长大。”枝枝指向脚下的一片树林,“就是这里,奇怪,怎不见英招?”

就在三人落下时,一根血红长舌朝他们突袭而来,玄帝发动神威,不仅弹回长舌,更是令其现身。

是只食人蜥。

不见英招,枝枝焦急起来,“英招呢?”

“已被我吃进肚……”

食人蜥话还未说完,只见肚子破出一个大洞,带着咒骂声,英招从破口处走了出来:“你们这些凶兽果真是无脑,连神仙也敢吃!”

被穷奇吃过一次,英招有前车之鉴,挥剑便是一斩,谁说被吃进肚子就束手无策了,他照样斩杀无误!

“英招……”枝枝在心里好一阵担心,正要上前抱住英招时,被他身上的黏液恶心到了。

“枝枝,你嫌弃我。”受伤的音线,理直气壮的说道,“你知道我在里面有多难受吗,你不心疼我也就罢了……”

“英招。”寂良叫了一声,“还是去把黏液洗掉,我们回梨木院等你。”

“寂良,你怎来了?”英招的音线,带有惊喜,“玄帝也来了。”

寂良将清灵之气注入已无气息的尸体中,“有蜉离,夫君。”

玄帝发动神威,连同尸身一起毁灭。

“原来是蜉离作怪。”英招闻了闻自己,确实酸臭,“我说这两日槐江山怎不太平,枝枝,带玄帝他们先回梨木院,我过会儿就回。”

“吾的孩儿们在山中玩乐,你若是见到了,不理他们便是。”

寂良担心英招误将龙儿们当作妖龙,若是打起来,英招未必是八龙的对手。

“孩儿们?”英招问道,“也是双生子?”

避尘怀了双生子,雷泽特意来九尘山,向他炫耀了一番。

“乃八条幼龙。”

“八条?”英招崇拜的目光看向玄帝,“不愧是玄帝。”

英招这崇拜的小眼神,玄帝收下了,不仅如此,明日他还要带龙儿们去东荒,向扶桑帝显摆一番。

寂良几人去了梨木院,枝枝拿出最甜的果子招待吾主,还有一些凡间糕点,是英招特意去凡间为她买回来的。

“玄帝喝茶。”

几人坐在幽静的院中,听鸟鸣、闻花香。

“听闻风临倾已死,怎还有蜉离?”枝枝不解问道,方才,她确确实实听到吾主说出“蜉离”二字。

“风临倾诈死,蜉离之害已危及天宫。”

“这般严重。”

槐江山与世无争,枝枝在此,每日都过得十分开心。

“锁妖塔被毁,塔中的凶兽逃至凡间,方才那只,便是其中之一。”

“锁妖塔被毁,何人所为?”

“龙儿们进去过。”寂良说得委婉,“相必是找不到出口。”

枝枝听懂了,乃小龙


相关章节: 第190章 坑爹玄帝,莳出有些欲哭无泪第191章 寂良也坑儿子,莳出为弟弟们操碎了心第192章 寂良的心中憋有一口恶气第193章 玄帝护短,天界是缺云了吗第194章 龙憨憨们担心过度第196章 宁可屠尽天下人,也休要辜负凰姐第197章 吾与夫君生不同时,死亦同归第198 寂良将人带歪了第199章 玄帝心中的阴谋,落空了第200章 寂良回娘家,南海

也许你还喜欢: 林飒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叶莫航姜飒黄成栋最后跟林飒在一起了吗将女好飒全文林飒和黄成栋没在一起妖神记4林飒娇神重生天后姜飒叶莫航林飒贝雪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