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头的第二人格 地一百四十九章

地一百四十九章


推荐阅读: 爱情公寓6伟大恋曲锦衣御明我不是那种许仙穿越长姐的田园生活叶辰萧初然绝世邪神之纵横异界猫小柒又招财了盛乔厉尘澜陈东阳林诗曼全文免费阅读潜行1933顶级高手蓝溪陆彦廷

月璃拼尽一切回到过去,而她,拼尽力气想要去杀了雪娘。

她一步步逼近雪娘,伸手去扼住她的脖子,目露杀气,手上运转着魔族的噬魂功法,紫气萦绕着雪娘,企图把她的魂魄吸干。

“慕心,你冷静些!”

听云见形势不对,匆忙现身,抬手拍开慕心的手,挡在雪娘前面。

并非是他心怀不忍,而是修习魔族功法的人,一旦开始吸食魂魄或饶精气,就再也没办法回头。

“师父......”慕心喃喃道,微微低头,闭上双眼,双拳紧握,两行清泪悄然滑落。

“你所经历的种种,自有其因果,让你痛苦的事情,有时候亦是一个契机,坦然面对一切,珍惜剩下的日子才是你该做的,仇恨不适合你。”

听云替慕心拭去眼泪劝慰道,他明白慕心有多渴望活着,但世事总是如此,越是渴望,就越是得不到。

萧予安的睫毛颤动,刚睁眼,就听到花思暖喊道:“慕姑娘,公子醒了。”

慕心揉揉眼睛,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跑上去扶着他的肩膀道:“你醒了?宝呢?你找到他了吗?”

“宝?”花思暖奇怪地看了她一眼,南宫宝不就在她面前吗?

花思暖忽然记起来,萧予安警告过自己不能告诉慕心,所以她缄口不言。

萧予安见慕心如此着急南宫宝,有点酸酸的,伸手将她的手握住:“他没事,你放心。”

本着对萧予安的信任,慕心并未深究,毕竟对方是南宫宝他爹,再怎么样也不会拿儿子的安危开玩笑。

阴风阵阵,慕心的手心冰凉,萧予安默默地握着不放开,虽然他自己的手也很冰凉,但若是两手交握,便能相互取暖。

慕心也任由他牵着,树苗实在看不下,轻咳了几声,明明周围是阴森可怖的山谷,偏偏被这两人闪成了春暖花开的景象,难道没看到旁边还有一棵树苗、两个人、一个鬼吗?

虐苗虐人还虐鬼,没良心!

萧予安哪里肯放开慕心的手,见树苗咳个不停,他装作不知,一脸耿直道:“老头,你得了风寒?树苗还会生病的吗?”

树苗:“......”

萧予安拉着慕心走到雪娘面前,看着地上缩成一团的白色鬼魂,他开门见山道:“落英伞在哪儿?”

“我不知道,我没见过。”

“你不知道?你在千伞谷少也待了五十年,整个山谷尽在你的控制之下,你怎么可能不知道?”萧予安的语气微微激动,他最痛恨的就是欺骗他的人。

“我进来的时候,这里便是一片荒凉,没有你所的东西,白骨伞倒是有,你若喜欢便拿走。”

“那幻想之中的油纸伞,你是在哪儿看到的?”

雪娘伸出指头指了指山谷的深处:“在那里,有纸伞,现在大都已经破败不堪,我的屋内还有一把。”

“带路!”萧予安命令道,雪娘的魂魄不全,所以认知如孩童,失去了恶鬼的力量,她就是一个虚弱的鬼魂。


相关章节: 第一百四十四章 萧予安中毒(1)第一百四十五章 萧予安中毒(2)第一百四十六章第一百四十七章第一百四十八章第一百五十章第一百五十一章第一百五十二章第一百五十三章第一百五十四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