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头的第二人格 大结局 上

大结局 上


推荐阅读: 爱情公寓6伟大恋曲锦衣御明我不是那种许仙穿越长姐的田园生活叶辰萧初然绝世邪神之纵横异界猫小柒又招财了盛乔厉尘澜陈东阳林诗曼全文免费阅读潜行1933顶级高手蓝溪陆彦廷

“待一切平静之后,自会揭晓。”听云轻笑道,他朝慕心伸出一只手,白色的衣袖随着他的动作轻扬,一股淡淡的梅花香扑面而来。

“我们出去吧,去保护你所在意的人。”

“好。”慕心牵起师父的手出了结界。

血倾璃和萧予安受了重伤,却是愈战愈勇。

“冥顽不灵。”魔尊不耐道,他们一次又一次不怕死地冲上来,真当她不会杀他们吗?

就在她准备一击杀死他们的时候,慕心和听云挡在了前面。

“听云?你终于出现了。”魔尊仰大笑,三万年来,她不眠不休,努力修复自己的残魂,寻找自己的记忆,就是为了有一日能向他复仇!

“我不过是听云的一缕魂魄而已,子期,三万年了,是时候该放下了。”听云叹道。

“我凭什么要放下,子期一直心翼翼地维持着男子的身份,就连一只蚂蚁都不敢杀,就是为了抑制体内的魔气,留在你的身旁,可是结果呢!”

“我知道你恨我,但我从未后悔,万物生灵是无辜的,在封印你之后,我重伤难愈,原以为可以和你一起死,但却被凝仙琴强行留住了魂魄。”

“当初那一战,我魂魄飞散,但我凭着一股执念一点点地把魂魄寻回拼接,在没有完全恢复记忆的时候,每都想见你,担心你,可是恢复记忆的那一刻,我才知道真相。”

魔尊冷笑一声,目光落在慕心和倾璃身上:“人族与妖族素来是无法结合的,师父应该知道这个道理吧?”

慕心质问道:“你什么意思?”

“你想想自己的经历,哦不,你忘了,凡饶魂魄和肉身,怎么可能穿过万魔塔的封印呢?”

慕心望向听云,他低下了头,这一切都是魔尊的算计,从南宫羽出现在人间的那一刻开始,所有人都进了她的棋局。

“如果没有本尊,仙妖之子根本就不会降临,这个世界上,也只有我能逆改命,让你们平安来到这个世界。”魔尊轻描淡写道。

“慕心,别信她的鬼话。”血倾璃拍了拍她的肩膀,无论对方得是真是假,此时都不能动摇心神。

“我知道。”慕心点点头,“不管你对我们做什么,都是抱着利用之心,如果你的是真的,那我很感激你,但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你不是想夺回自己的肉身吗,光明正大地与本尊比一场,不死不休,如何?”魔尊微勾手指头,似是在故意挑逗慕心。

“慕心!”萧予安阻止道。

“虽然我不记得你,但请你相信我。”慕心望着他,眼神坚定,萧予安心知无法阻止她,只能拿出铜铃重新挂在了她的腰间。

“无论如何,我等你回来,你专心迎战,这里我会替你守着。”萧予安抚了抚她的脸颊,就像在安慰自己一般。

慕心的面前出现了一道光门,一旦进入,生死未卜,她却没有回头,没有了记忆,但心中的信念未变,不管前路如何,她都不会轻易认输。


相关章节: 第两百五十二章第两百五十三章第两百五十四章第两百五十五章第两百五十六章第两百五十七章第两百五十八章第两百五十九章第两百六十章第两百六十一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