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68、268

268、268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刘谈在当初春猎被迫作弊的时?候曾经想过手·弩,但是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论杀伤力而言的确是手·弩比较高,但问?题在于弓的射程取决于人的臂力,而弩的射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体型。

其实?如?今已经有弩的存在,不过是叫踏·弩,大汉的重?骑兵就配备踏·弩,踏·弩的射程不近,大概有四百米左右,而弓箭如?今最多也就三百米左右。

这也是为什么大汉的重?骑兵能够抵御匈奴轻骑兵的缘故。

可想要将踏·弩改成手·弩,那就没有这样的射程了。

手·弩的射程很近,两百米之内,冷兵器之中它就是王者,两百米之外?它就是菜鸡,还不如?弓箭。

不过无论任何兵器,都要区分使用场合,如?果用??地方,那自然是事半功倍。

刘谈一拍案几?,决定该让公输家族活动一下了。

公输家族之前派了人跟着他一路到了北境国,瞄准器的调节钮之类的也都是在北境国做好的,之前刘谈一直在忙别的也没什么事情找他们,也不知道?公输家族的人到底怎么样。

他想了想干脆就让人通知公输家族的人,将自己的要求说了一遍,手·弩这种东西最主要的是便携,所以?大小不能超过半臂,在这个基础上,射程有多远算多远。

刘谈算是发现了带着这些机关世家的好处了,他不用自己从无到有去了解,他只?需要??方做出来之后再去看哪里?不够好,然后进行改进。

他一边想一边将自己的要求写下来,前面的话这些要求其实?都好好,无非就是让公输家的人将弩缩小,然后变成单人可用,而具体标准他干脆多设置了几?个,顺便还让他们如?果可以?的话做出臂·弩最好。

等写完了之后他自己都觉得这些要求挺魔鬼的。

想一想如?果他是乙方遇到了这样的甲方,简直分分钟自尽的心都有。

然而他现在是个毫无压力的甲方,十分快乐的将要求吩咐下去,都不用亲自去跟公输家的人见面。

不过为了防止公输家的人怒而叛走,刘谈特地吩咐说道?:“此?事公输家之人做可,不做亦可,让他们自己想好,我的要求都在这里?明明白白写着呢。”

苗瑞说道?:“殿下什么都好就是太过仁慈,哪里?由得他们说不?”

刘谈心说你可别小看这些技术帝的本事啊,买卖不成还仁义在呢,爱做不做,不做他就自己上手得了,万一把这些人逼走,他们去别的诸侯王或者回长安就算了,万一头脑一热跑去匈奴那里?,他哭都没地方哭去。

只?是刘谈思考了很多就是没思考憋了好久的公输家人的热情。

这些人算是本家里?有能力的人,公输家主肯定是不会轻易跟着刘谈过来的,他们家族的习惯从来都是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值得投资的诸侯王,那就派本家比较有能力的人去,没什么用或者不重?视机关术的,那就随便派个旁支弟子过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机会。

但是公输家族的家主是一直都留在长安的。

这些公输家族的子弟在长安的时?候每天都有作业要做,机关术这种东西也讲究一个手感,经常不做也会手生。

结果他们到了北境国之后,除了做个瞄准器,北境王就仿佛遗忘了他们一样。

哦,做完瞄准器也给了他们不少奖赏,那些奖赏甚至足够他们这些子弟在朔方城买很大一块地皮自己建房子。

除了这个以?外?就没了,他们每天无所事事,开始没事儿闲的就研究房子里?要不要放点机关,然后要放什么机关。

因为这点破事儿他们已经吵了很多架,最后终于确定在存放书籍和一些机关零件的地方要放机关,每个人的房间自己决定。

然后就是??书房和库房存放什么机关开始进行讨论。

说是讨论,其实?应该算比试,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设计的机关最好,既然如?此?就直接装上看看。

这次领队的公输家族的子弟年?龄不算大,公输亦,三十岁,但是显然有些压制不


相关章节: 263、263264、264265、265266、266267、267269、269270、270271、271272、272273、27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