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70、270

270、270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公输亦当场就被刘谈问懵了?,反应过来之后?顿时无比尴尬羞愧,恨不得当场消失从来没来过。

刘谈语重心长说?道:“你?们要独立解决问题啊,要不然?我要是有事情难道你?们还什么都不做了??”

公输亦掩面而奔,连基本的行礼都快忘了?,刘谈看?着他?的背影忍不住叹气?。

他?觉得他?提出来的那些东西公输家族未必真的没有意识到,只不过他?们没有直接整理?形成便于理?解的知识,甚至觉得公输亦几个人还太年轻,用不到这些,还没教给他?们吧。

他?倒是不介意把自己都知道的东西告诉这些人,可?问题在于他?希望这些人能够举一?反三,都让他?做了?还要这些人干啥用啊?

不过在手·弩这件事情上,刘谈基本上已经把所有事情都解决了?,剩下的就是在上面装上微型瞄准器。

他?将这件事情吩咐下去之后?就决定?,如果公输亦这个也来问他?,他?就要打人了?!

好在这一?次公输亦聪明的没有来找他?,而是自己做出了?微型的瞄准器。

这种事情对于他?们而言还不算什么,毕竟瞄准器虽然?不是他?们做出来的,但当初为?了?做可?调节的瞄准器,公输亦他?们几乎是将瞄准器拆开了?翻来覆去地研究。

所以瞄准器加的倒是容易许多。

刘谈拿着新鲜出炉的手·弩跑到靶场去试了?一?下,然?后?欣慰地发现他?打活动靶的准头上升了?许多。

然?后?就是测试杀伤力,不得不说?,近距离内手·弩真的是大杀器,基本上一?箭一?个小朋友。

刘谈拿着手·弩思?索了?一?下,他?的准头都上升了?这么多,那么换成其他?人岂不是百发百中?

他?原本想要把卫登喊过来试试的,结果正好碰上过来给他?送文?书的霍光。

于是干脆把手·弩给霍光,然?后?他?蹲到一?边去看?文?书。

这些文?书大多都是围绕着互市来的,刘谈一?条一?条看?下去,越看?嘴角越是上扬,互市最后?还是采取了?刘谈之前说?的方法,匈奴用匈奴的地盘,汉人用汉人的地盘。

不过刘谈的关注点不是这个,他?是看?有关于各种物资那里,盐和粮食之类的东西。

之前他?说?按照匈奴人提出要求的三分之一?来谈,不过他?看?这个数据的话大概也就给对方四分之一?的量吧。

此时正好霍光已经玩够了?手·弩,走?过来问道:“殿下怎么看??”

刘谈抬头看?向霍光,发现对方依旧平心静气?,折腾了?半天仿佛就跟走?了?几步路一?样,连滴汗都没有,不由得十分嫉妒。

他?笑着问道:“匈奴人没被气?疯吗?”

霍光大笑:“所以臣说?把事情交给江廷尉就好。”

江充不仅说?话阴阳怪气?,最主要的是他?还懂匈奴语,在接见匈奴之前就把匈奴的历史?恶补了?一?下,对方无论说?什么他?都能嘲讽回去。

不仅把对面的左大都尉给气?得够呛,就连那个看?上去有些奇怪的译者都有点忍受不了?,脸上那种奇怪的笑容从见到江充开始就再没维持起?来过。

刘谈十分满意地说?道:“行,挺好,告诉他?们,我们要选个黄道吉日,就……正月十五之后?吧,咱们弄个灯节出来。”

在这个时候,虽然?正月十五已经被重视,但实际上还没有形成元宵节或者上元节的说?法,上元节本来就取道教“三元”之说?,现在道教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哪里来的上元节呢?

所以刘谈也没用这个称呼,至于元宵……虽然?这年头有了?糯米,但实际上好像还没有出现元宵这种东西。

干脆就灯节吧,他?也的确想弄个象征性的节日出来。

霍光有些意外:“灯节?那是什么?”

“唔,就是花灯。”说?完之后?,刘谈想起?来这时代纸都没推广呢,哪儿来的花灯?

他?摆手说?道:“先别问,回头我弄出来了?给你?们看?再说?,反正互市需要的市场都没有建立起?来,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先说?说?这手·


相关章节: 265、265266、266267、267268、268269、269271、271272、272273、273274、274275、27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