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94、294

294、294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刘彻微微一愣:“阅……阅兵式?”

刘谈点点头说道:“等明天父皇就知道啦。”

刘彻直接被气笑了,这小混蛋还学会跟自己卖关子了。

他伸手揉了揉刘谈的头,没多说什么?,将注意力放到了场上,结果不看不要紧,这一?看他就发现已经有?人可能喝多了,开始到场上跳舞了!

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霍光一?开始还想让人维持一?下秩序,只是到后来根本管不过来,而且看皇帝也没有要管的意思,干脆也不管了,一?个人坐在那里心累。

场上一?时之间好似群魔乱舞,但是别说,热闹是真的热闹,看得刘彻都有点心痒,想要下场去跳两下。

刘谈多贴心啊,他在察言观色方面虽然比较一?般,但他知道一?般人对于这样的场面是没有?抵抗力的,谁不喜欢热闹呢?

于是干脆就拉着?刘彻起来说道:“父皇刚刚吃多了肉食,为了避免不消化,也去动一动吧。”

反正是露天的,大殿之内不是很热也不是很冷。

刘谈拉着?刘彻一路到了场中。

此时在场中跳舞的人一般都只是微醺,真正喝醉的早就被拉下去了。

他们见到刘彻之后一时之间都有些束手束脚。

刘谈十分大气的一?挥手:“大家接着玩啊。”

他转头对着旁边奏乐的乐师打了个响指,让他们换了一?个鼓点明快,更适合跳舞的曲子。

在这个曲子的带动下,大多数人又?开始动了起来,刘彻倒也没什么?放不开的,上?流社会赏曲跳舞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当然这个舞蹈不是舞姬跳的那种,而是正常社交。

刘谈把刘彻拽下来之后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其实他不会跳舞。

毕竟自从穿过来到现在,他也没遇到几个需要他跳舞的场合,而且以他的身份地位,也没人敢逼着他去跳舞啊。

现在可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次可是他主动将刘彻给拉下来的。

于是头一?次,刘谈希望刘彻反驳自己,然后转头回去休息。

然而刘彻看上?去挺沉浸其中的,刘谈只好苦逼兮兮地跟在他身边随便动动手动动腿,争取不露馅。

也幸好场上人多,大家被挤来挤去动作都不怎么标准。

刘谈也不那么显眼,当然刘彻身边肯定是没人敢挤的,甚至刘谈都退到了一?边耽误他爹发挥。

刘彻动了一?会出了汗,头脑清醒了一?些,人也有?些疲惫了。

他一?转头就看到刘谈在后面十分敷衍地伸手踢脚,偶尔还会被人撞一?下,小身板看上?去特别脆弱,干脆伸手一?捞,带着刘谈就退场了。

出来之后,刘谈才送了口气问道:“父皇要去沐浴休息吗?”

刘彻从鼻子里发出了个声音,刘谈顿时明白了,招了招手让人抬来了肩辇。

刘彻拍了拍他的脑袋,十分满意地走了。

刘谈松了口气,一?回?去就看到霍光正站在门口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刘谈当即捂住胸口说道:“我的国相,你大半夜的这是要吓死人吗?”

霍光沉声说道:“殿下不做亏心事,又?怕什?么??”

刘谈心虚地笑了笑说道:“这么?冷的天,别站在外面了,赶紧进去。”

霍光深吸口气说道:“殿下,下次您有什?么?新想法,能先跟臣说说吗?”

他真是要给刘谈跪了,也不知道刘谈哪儿来的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之前他还跟刘谈说别乱来,结果转头人家就乱来了。

刘谈侧脸问道:“我要是先跟你说了,你会同意吗?”

霍光:“呵。”

刘谈站直身体撇了撇嘴说道:“看,你都不会同意,但是你不觉得今晚父皇很开心吗?”

霍光问道:“那你知道今晚有?多危险吗?”

刘谈问道:“你说里面的人危险?那可都是父皇带出来的人,父皇自己都不猜忌他们,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好吧?”

霍光给他的回?答是一甩袖子回?去收拾残局。

刘谈快走了两步,跟他并肩而行一?边走


相关章节: 286、286287、287288、288289、289290、290291、291292、292293、293295、295296、29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