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云璟 第城十六章 留古城再享天伦

第城十六章 留古城再享天伦


推荐阅读: 陈东阳林诗曼全文免费阅读潜行1933顶级高手蓝溪陆彦廷爱你繁花落尽时婳霍权辞重生之都市仙尊主人公叫唐婉的小说渣女绝不崩人设大洛武神漫步在武侠世界你若是归途蓝溪陆彦廷总裁爹地宠上天

招待过孟秋萍的家人之后,于璟等人在西安城里没什么事可做,因为决定过几天再上路,他们每日去游山观水,到处玩乐,高兴的新竹陈娟等人忘乎所以,终日逐笑。秦可贞因为知道再往前面走,路上开始艰难,也没什么好玩的了,也乐的容情,让大家都玩个痛快,几天时间将西安城都玩遍了。并给新竹等人买了几身新衣服,又买了几把刀剑。新竹爱玩,拿起剑来就耍开了,春红买了一把柳叶刀,其他的她也看不上。于璟也买了一杆红樱枪,留着路上防身用。

孟秋萍因为见老爷不急着赶路,她向夫人告了假,又回娘家去住了两天,并看看吴媗准备的怎么样了,以使她安心等待。孟母见女儿回来,时时陪伴,恨不得把城里所有好吃的都做了给女儿吃。孟秋萍还曾去见了弟弟没过门的媳妇,请她吃饭并送了见面礼。

这一天,秦可贞因为想起华清池里的温泉不错,便想去看看,泡下热汤。后来听车夫说离的有些远,便做罢了。车夫说:“夫人想泡汤,小人知道一个地方,离的不远,夫人不仿去看看。”秦可贞说:“好!”三辆马车,鱼贯出城,来到一处院子。秦可贞等人下车,这里是山边一处低洼之地,有五六股热泉从地下涌出来,有人将这一片地买下来,圈地盖院子,里面又分了十几个小院,各有明轩净室,招待人前来泡汤,兼卖茶饭。

秦可贞等人要了一个上好的小院子,单门独户,也不让外人进来,于璟也被赶去了男池去洗澡。秦可贞等人要了两壶热茶,关上门,里里外外仔细检查了一番,才卸下头面,脱去衣衫鞋袜,穿上木屐去泡汤洗浴。一个个肤若炼乳,水滑如脂。泡在热汤里,毛孔纹理骤开,涤尽肤垢,比在木桶里洗澡舒服多了。泡了一会儿,秦可贞便起身,倒了杯茶喝了,她说:“你们别光顾着玩,都多喝点水,小心出汗多,脱了水,不是玩笑的。喝杯茶再接着泡吧!”便把茶水递给她们。陈娟接过茶去喝了,她说:“谢谢夫人。我长这么大还没洗过温泉呢,只听别人说过,太舒服了。”秦可贞笑道:“你们好好跟着老爷,以后好玩的好用的好吃的还多着呢?”众人听了点点头。新竹看着秦可贞笑道:“夫人真漂亮哇,怪不得老爷那么喜欢你呢!”秦可贞听了笑道:“你个丫头好大的胆子,敢取笑我。”新竹笑道:“夫人,我说的是心里话,并不是取笑夫人。”

又泡了一阵子,她们互相搓洗,按摩,浑身筋松骨款,一身轻松。躺着一动都不想动了,赵梦霞笑道:“要是此时郎君在就好了。”秦可贞笑道:“你想的美呢?玉凤她们几个是老爷屋里人了没关系,小雨陈娟她们四个人年纪还小呢,怎么能和郎君共浴。”新竹说:“早先给她们另外开一间房好了。老爷来了肯定更有意思了。”赵梦霞说:“你们这么快就想老爷了,不嫌老爷总是折腾你们了吗?”春红笑道:“我们哪里嫌过老爷了。”秦可贞笑道:“老爷要是来了,看到你们,满庭春芳试欲采,不知哪朵色味佳。今天是别想回去了。”赵梦霞说:“等下洗舒服了,回去了都好好侍候老爷。”众人笑着点点头,说:“那我们天天来洗好了。”

泡了近一个时辰,喝了四壶茶水,几个人都春心荡漾,穿上衣服回家。于璟洗好后先出来了,在门口大厅里坐着等候,见秦可贞等人出来了,众人上车回客栈。到了客栈一个个躺在床上,连晚饭都不想吃了。还是罗玉凤从夫人哪里拿了钱去买了饭来吃了。晚上,众女都想侍寝,以展其美。赵梦霞见众女归心,不得不佩服秦可贞有手段。

于璟想要起身赶路了,秦可贞说:“即然郎君不是很急,朝廷也不催促上任,我们在西安再多待两天也好。”于璟问:“夫人在这里还有未了的事情吗?”秦可贞笑道:“妾有何事,还不是为了郎君吗!”于璟说:“夫人为我?还有何事?”赵梦霞笑道:“郎君不要问了,到时候有你的好处就是了。”于璟听了,便不在问了。秦可贞将诸事都处理的很少,他


相关章节: 第九章 辞亲友离京上任第十章 宿太原再增新人第十一章 离家乡各安天命第十二章 西安城秋萍省亲第十三章 得闲瑕可贞训仆第十四章 探女儿遇凤呈祥第十五章 会新人锦上添花第十七章 走险地危机四伏第十八章 陆先生荣归故里第十九章 五娇娃荒山探奇

也许你还喜欢: 大明风华免费云播蒸汽大明 百度云明朝赵祖奭大明小婢百度云大明风华片花百度云大明风华云盘百度云 大明风华日本入侵大明联发云璟璟云大明风华云资源大明1566超清百度云大明官吧大明第一宠后百度云搬迁的大明百度云大明风华完结百度云释大明经历朱元璋子孙封地大明残云免费阅读看着吧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