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六十八,求死

0六十八,求死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二小姐,您莫不是在开玩笑?”林护卫震惊之下,话脱口而出。

符锦枝听了也不恼,而是一双笑眯眯的眸子斜睨过去。

林护卫心神一颤,低下头去,“二小姐,请恕属下刚才言语不当。但……”

深吸一口气,林护卫忍着心底的惧意,重新抬起头,“但您的想法真的不可行。”

许是为了表明自己的态度,“真的”二字,林护卫咬字极重。

“林护卫,您这话,奴婢不赞同。”见林护卫反对自家小姐的想法,护主的巧儿顿时呲牙出声,“之前车队被匪徒袭击,是我们小姐当机立断,果决的做出正确的行动,又是我们小姐英勇,一箭击毙匪首,才救了车队所有人,包括林护卫你。”

以及后来被自家小姐一句话,染红的地面。

巧儿的下巴抬的极高,但却因想到那红色,眼中闪着慌乱。

亲眼看着鲜血在自己眼前一点点铺就的林护卫,狠狠咬了咬牙,“属下从心中感激二小姐救命之恩。可……此一时彼一时,二小姐想要掀了附近的山寨真的不行。”

“你当时怎么不说我们小姐不行?哦!对了,当时你也反对我家小姐来着,不然车队连受伤的人都没有。”巧儿下意识反驳道。

提到当时受伤的事情,林护卫脸色非常不好。

因为当时他们护卫队的人都守在物资车旁,受伤的人最多。

不过,林护卫并不后悔。

若当时他真的听了命令,将护卫都调去二小姐的马车旁。

那么护卫队的人也许不会受伤,但那些没人看守的物资,很可能会被虎哥那些匪徒全部抢走。

并不知道他眼前这位二小姐,已经用精神力知晓了,虎哥那些匪徒是想赶尽杀绝的林护卫如是想到。

许是借着心中这份不悔,林护卫再次说:“二小姐,属下虽敬畏您,但属下同样要为整个车队着想。”

他们车队的目的是送嫁,不是剿匪。

哒!哒!

符锦枝玉指轻扣桌面,淡淡出声,“再一、再二、再三。林护卫,你不怕我处置了你吗?”

处置二字,听进在场两人耳中,直接换成了杀字。

这让本气林护卫的巧儿,都惊的转了态度,“小姐,林护卫他……罪不至死吧?”

突然听见这好像求情的话语,林护卫讶异的看一眼巧儿。

然后,他扑腾一下,跪到了地上,“二小姐,属下宁愿一死,也不愿车队其他人去送死。”

“小姐,您不会真的杀……杀了…林…护…卫……吧!”在符锦枝的平静的目光下,巧儿的话越来越轻,越来越飘忽。

静!

这一刻,空气仿佛都变的安静。

良久,在林护卫以为自己要承受不住压力时。

符锦枝开口了,“林护卫,今天二哥和我说,车队的粮食只够再食用七天。”

突兀的听见这话,林护卫愣愣的抬头。

符锦枝清亮的眸子,直直盯向地上的人,“所以,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买下那么多人,真的因为心善吗?”


相关章节: 0六十三,事了0六十四,小看0六十五,狼狈0六十六,故意0六十七,掀了0六十九,听命0七十,警惕0七十一,偷袭0七十二,探查0七十三,大寨主?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