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一百六十七,考察

一百六十七,考察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大将军,请拨给我三万人马,不,两万人马就行,属下去替大将军拿下岳州。”

荀冒愤怒着请命。

卫将军闻言阻拦,“大将军,万万不可任由荀将军乱来,如今西州情况不明,我们不宜擅动。”

“不过两万叛军,我荀冒发誓,拿不下岳州,提头来见大将军。”荀冒却觉得卫将军畏手畏脚,“西州只有一万驻军,就算他们敢有异心,我率两万大军一到,还不是手到擒来。”

卫将军:“若西州也和岳州一样呢?”

“西州与岳州近,但岳州传来消息,西州都没有,定然无事。”荀冒道。

卫将军听着大老粗荀冒的话,简直瞠目结舌。

但这人又一向与大将军交好。

所以他是真怕他们的莽夫大将军被说动。

于是他瞪一眼荀冒,忙对上首恭敬道:“大将军,岳州之所以传出消息,是因为他与青州联合太过惹眼。西州虽然没发现,但难保不是金老将军的计策,不可不防啊!”

荀冒还要说话,但上首的人,比他更早开口了。

“拿下岳州的话不要再提。”

荀冒闻言,不甘心,“大将军,难道就任由岳州吗?”

“荀冒听令!”金猛面无表情看荀冒一眼,粗声道。

荀冒:“属下在!”

“现拨与你两万人马,即日起驻守吕安城。”金猛声音沉郁,“若吕安城有异,你提头来见。”

荀冒:“是,属下谨遵大将军命,誓死守护吕安城。”

原本以为大将军同意了他的请兵,荀冒心中高兴,但没想到最后却是驻守吕安城。

荀冒高兴的的心情,稍稍少了些。

然荀冒这个大老粗看不透,大将军金猛如此做的寓意。

不代表其他人看不出来。

卫将军就是其中一个。

他激动的道:“大将军英明!”

卫将军自问,他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来这么好的方法。

只要守住吕安城,再与肃安城遥相呼应,起码肃州一境,就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至于再多的事情,目前情势不明,他们也做不了再多了。

保全了肃州一境,内可以守着西州动静,外可以阻止蛮子来犯。

虽说蛮子近几年不会成为大患,可却不代表,不会有小股蛮子做乱。

上次消灭了蛮子,只是让蛮子短时间内难以再次聚集大的势力。

然而万事没有绝对。

若他们肃州内乱,蛮子难保不会趁火打劫。

所以,他们现在先保住眼下的肃州,立稳脚跟,才是最重要的。

想着,卫将军瞅着上首的高大男子,满是欣慰。

原来短短时间内,大将军已经成长了如此多。

不知道卫将军将功劳安在他身上的金猛。

他再次道:“即日起,全肃州征兵。”

吃不饱饭的年头,能当兵吃饱饭,就是很多人向往的。

只说在肃安城征兵到现在,也招到了五千人。

青州金府。

金耀站在父亲,金老将军身边。

父子两人眺望向岳州。

“父亲,您说二弟会出兵岳州吗?”金耀突然问道。

金老将军闻言,没有看向大儿子,而是直接摇头。

金耀看着父亲如此笃定,心生不悦,“父亲,您就那么看好二弟身边的谋士?”

“能让你二弟一个莽夫,在几乎孤立无援的情况,绝杀了蛮子。这样的谋士,不仅我看好,世人都会看好。”金老将军这时看向大儿子自,见他脸上的的不悦,批评道:“你还是心性不够。”

金耀低头道:“心性再好,也比不上一个好谋士。”

本以为必死的庶弟活了,金耀这心不平静极了。

“父亲,二弟身边的谋士,真是二皇子派的吗?”

金老将军:“……我原先以为是,但盛京那边眼看要花落废太子,我就不那么肯定了。若二皇子真有那么厉害的谋士,不应如此才是。”

“很可能就是因为二皇子,他将厉害的谋士调到了二弟身边,才没有及时察


相关章节: 一百六十二,后花园一百六十三,驾崩一百六十四,好机会一百六十五,抱不平一百六十六,和离一百六十八,睡书房一百六十九,果然是少夫人一百七十,止小儿夜啼一百七十一,百姓炸锅了一百七十二,因何见我?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