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九十九::张翠翠

九十九::张翠翠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张翠翠脸色瞬间难看了,真的怀孕了?这个狐狸精怎么这么不要脸。

“翠翠,你得帮宁宁姐保密,这事……”跺完脚的程宁宁羞红着脸哄着张翠翠。

“额,好。”除了这她能说什么?

不过也好,没人知道,所以这个孩子注定生不了。

“那个,宁宁姐,我娘让我去田地里帮忙,我顺路过来看看的,我也该走了。”得到了答案,也就没留着的必要了。

“好,翠翠慢走,一定要帮宁宁姐保密啊!”

“好的,宁宁姐。”话落间,张翠翠就抬脚匆匆离开了。

程宁宁冷笑了一声,随即关门继续逗狗,她倒要看看这张翠翠唱得哪一出。

离开的张翠翠哪里是去地里干活了,而是去了跟狗蛋约好的小树林接头去了。

自从昨日张翠翠提议睡了程宁宁,狗蛋这回去就越想越心痒,有些心思不起便好,起了那就没有尽头。

谁叫这程宁宁长得那么好看的。

他急啊,今日一早就来找张翠翠问程宁宁到底怀孕没。

张翠翠说等等,然后下午就跟他说去寻消息了,他真的是一刻都等不了。

眼见着张翠翠来了,狗蛋就冲了上去,“怎么样?问完没?怀孕还是没怀孕?”

一看狗蛋这猴急的模样,张翠翠满意急了。

“急什么,我喘口气行不行?”张翠翠故意吊着狗蛋的胃口。

狗蛋有些生气,但也无法,在原地转了两圈就看向了张翠翠。

“行了,问过了,没有怀孕,你放心吧。”张翠翠并没有说实话。

怀孕不怀孕又有什么,反正她就是见不得程宁宁好,谁叫她抢了她的姻缘,怀孕了也好,这样就更凄惨了,反正孩子没了也与她无关。

“真的?”狗蛋有些不信,他太清楚张翠翠有多讨厌程宁宁了。

“我骗你作何?要是不信你自己去打听,你有听谁说程宁宁怀孕的?你觉得程宁宁能安心跟顾秦生孩子吗?她和顾秦都成婚半年了,要生孩子,早就有了,哪里会等到现在。”

张翠翠一通理论,愣是把狗蛋的怀疑给说没了。

“有道理。”

“行了,你要的我都给你打听好了,至于你要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吧,毕竟这事我也做不了什么。我还要去地里干活,不然我娘知道我乱跑得揍我。”张翠翠没有继续蛊惑,而是不耐烦地说了这么一句抬脚便走。

这个时候这样的态度才是最正确的,反而能消除狗蛋的疑虑,至于狗蛋,她知道他已经动心了,而这人一旦动心的事那是无论如何都要达到目的的。

一如张翠翠猜测,她的果断离开让狗蛋更加坚信了程宁宁没怀孕的话,当下那压在心底的邪恶思绪便在脑中飞快的旋转了起来。

嘴角更是勾起了淫邪的笑容,就好似他已经将程宁宁给……

……

与此同时,村口。

早上早起去集市的驴车在这个点回来了。

今儿个去了两辆,一个是牛叔的驴车,还有一个是马叔的驴车。

先回来的是牛叔的驴车,驴车上拉着张婶以及她的小儿子。

张婶的面色此刻甚是难看,跟黑锅灰有的一拼,而她的小儿子张畅讷讷地坐在一侧,低着头不做声。


相关章节: 九十四:疼死你活该九十五::张翠翠九十六:宁宁你是不是吃醋了九十七::顾秦九十八:试探孩子的事一百:打起来了一百零一::黄秀秀一百零二:会不会盯上我一百零三::顾秦一百零四:我这是礼尚往来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