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一百三十七::顾秦

一百三十七::顾秦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那我走了?”

“走吧。”程宁宁回答得那叫一个干净利落,头依旧没抬。

顾秦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失宠了,委屈地看了程宁宁一眼,随即转身朝着前院而去。

程宁宁现在满心满意的都是眼前的医书,在终于把每一本医书拍完灰放好晾晒后,忍不住取了一本翻看了起来。

这不看不要紧,一看之后程宁宁就只想在其中遨游,这哪里是医书了,这简直就是孤本了,这完全是记载了药方了……

程宁宁初学中医只是因为传承家族,后来则是深深爱上,所以在看到一本孤本之后,说入魔了都不夸张。

“顾秦……”

“顾秦……”

程宁宁是被这一声接一声的吵囔声给喊回神的,倒不是因为这吵囔,而是这吵囔声中清晰可闻的顾秦二字。

至于顾秦后面巴拉巴拉的一段,程宁宁完全没听清。

“顾秦……”

仅是微蹙眉的功夫,前面又传来了一声厉喝,她分不清是谁找事,但绝对是个妇人。

一想到这,程宁宁行动快于思想的立刻起身朝着前院而去。

若是个男子与顾秦发生争辩她是不急的,但若是个女子还是个妇人,她的相公一定吃亏。

“顾秦,你是怎么为人师表的?你也配为人师表?你看我们家小旬被你给教成了什么样?”

“顾秦你这个伪君子。”

“顾秦……”

一连串的咒骂随着程宁宁的前行而越发清晰的窜入了耳中。

“今儿个我就让你的这些学生们看看,他们都跟了个什么样的夫子?”

“要不是你教坏我家小旬,让他学着你,他怎么会以自己之命威胁,断了他姐姐的前程,都是你,都是你这个祸害……”

眸光里,本该满是朗朗读书声的教室里,顾秦幽冷着眸色负手立于讲台边,学生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脸傻愣,而那叫骂的柳氏则是站在讲台与学生们的桌子之间,插着腰,对着顾秦谩骂着,将泼妇给演绎得淋漓尽致。

柳氏本在柳旬耍横那晚就要寻顾秦的,后来被柳大生呵斥住了,本来这事就过去了,但昨日去集市回来的妇人嘴碎了,说什么柳如带走了柳家二房的两个姑娘去享福了,说什么不带自家亲侄女,说什么她柳氏就会吹牛给自己脸上贴金,总之她脸丢尽了。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顾秦,没有顾秦柳旬就不耍横,柳旬不耍横柳如就带柳霞走了,柳霞走了就没有后面的这些讥讽嘲笑了。

“娘,我都说了不关先生的事,娘……”柳旬很无奈,满脸的要疯魔,他完全没想到早早还好好的娘亲怎么会突然跑到私塾里来闹腾。

“你闭嘴。”柳氏当下转首呵斥了柳旬一声,随即又继续对着顾秦谩骂,“顾秦,你看看,你看看你将柳旬教成了什么样?目无尊长,长辈说话……”

“娘,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做人?真的与先生无关,那都是我自己的主意。”柳旬还在为顾秦辩解,而除了这他似乎什么呕做不了,因为对方是他娘。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二:是不是被吓着了一百三十三::顾秦一百三十四:我去考太医院怎样一百三十五::顾秦一百三十六:要失宠的节奏一百三十八:我就是天生丽质一百三十九::柳婶一百四十:顾秦怼人一百四十一::顾秦一百四十二:柳旬的认错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