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五十三::顾秦

两百五十三::顾秦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是,夫人。”

“不用跟着。”顾秦丢下这一句,直接拉着程宁宁就出门了,最后一天的独处时光,他可不想让人破坏。

“是。”沈佑和沈芙在顾秦和程宁宁身后齐齐应声。

眼见着顾秦和程宁宁的身影消失在了院门处,沈芙看向了沈佑,“哥,我做了早膳。”

“我们吃了便是。”

“我做了四人份。”

“没事,哥能吃,多吃一点。”

“好,吃完了哥把药喝了,我给你先把药煎上。”

“不急,先吃饭,吃完慢慢弄。”

“好吧。”

……

这一趟出门,程宁宁领略了一下祁县的早市,比夜市的热闹有过之而无不及,且是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以至于快午时回去的时候,顾秦手里那是大包小包的。

当然,不是乱买,都是一些有用的东西,还是很便宜的那一种,程宁宁觉得自己淘到宝了。

因此回来的时候,程宁宁的喜悦溢于言表,满脸的流光溢彩,光看着她就觉得心情无限好。

沈芙见顾秦和程宁宁回来了,上前行了个礼,便去厨房开始炒菜了。

菜她已经准备好了,却是不知道顾秦和程宁宁什么时候回来,因此没有煮。

沈佑则是跟了过去生火。

程宁宁的心思都在淘到的小玩意上,完全没在意,主要是顾秦在,她除了吃什么都是顾秦做的。

而顾秦则是看了一眼进了厨房的兄妹,便跟着程宁宁进屋陪着她放东西了。

“相公,这个给你带到县学去。”东西安置得差不多的时候,程宁宁从一个小包裹里拿出了几个竹质薄片举到了顾秦的面前,是银杏叶形状的,甚是好看。

“这个作何用?”顾秦不解。

“书签啊!就是夹在书里的。你去县学肯定会读许多书,有的时候没读完便有别的事情或者睡觉了,把这个夹在里面,刚刚好。”

顾秦一直以为这个只是女子把玩的小饰品,竟是不知道还有这么用的。

见顾秦微微讶异的模样,程宁宁得意极了,挑眉看着顾秦,“怎么样?”

“很好。”

“嘻嘻……”程宁宁开心地笑了笑,“这样你就能日日想着我了,毕竟你日日看书,每日翻开书的第一眼就会看到这书签,然后便会想起我。”

这才是程宁宁真正的目的。

顾秦更讶异了,没想到程宁宁安得是这样的心,不过他喜欢。

“便是不看到书签,我也日日想宁宁。”

顾秦的话让程宁宁眉眼笑得更弯了。

“我给你再变变,把这变成独一无二的。”说着程宁宁拿出了淘到的彩墨和很细很细的毛笔开始在巴掌大银杏形状的竹片书签上开始作画。

画了一个跟她自己有七分相似的q版女娃娃,然后上上颜色,顿时一个古风q版程宁宁就跃然于竹片之上了。

画画什么的,这就是业余爱好了,她以前闲暇时还在网上做过画手呢,这技术是绝对的。

“你看,是不是独一无二,和我像不像?是不是一看见就能想起我?”画完之后,程宁宁邀功似地看向了顾秦。

这种画法顾秦没见过,但却将程宁宁刻画得更可爱了,简直深得顾秦的心。

且他又发现了小妻子一个新的技能,会画画。

“能画一个我吗?”

“可以啊!”说着,程宁宁就要再取书签。

“就画这个反面。”他要跟她在一起,哪怕是一张画,要不是竹片画不下,他都想让她把两个小人人画在一面,手牵手的那种。

“好。”程宁宁拿起画过的书签吹了吹,见颜料差不多干了,便翻了过去,继续画,没多一会儿就画出了一个q版的顾秦。

顾秦想法很美好,但看着这缩小版的大头自己,感觉怪怪的。

只感觉程宁宁很符合,但他一个大男人……

程宁宁刚想邀功,见顾秦微蹙眉,当下疑惑,“不好看吗?”

“感觉不太适合我。”

“怎么不适合了?多可爱啊!”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八:宁宁,是你先动的手两百四十九::顾秦两百五十:是觉得顾秦碍事吗?两百五十一::顾秦两百五十二:你得喜欢我两百五十四:怨妇顾秦两百五十五::顾秦两百五十六:第一天就迟到两百五十七::霍晗昱两百五十八:你不喜欢吗?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