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七十八:醋意满满

两百七十八:醋意满满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还有那个,我也要。”程宁宁完全不担心顾秦猜不中,直接拉着顾秦就过去自己刚刚看中的那一个了。

毫不意外,再次被顾秦给拿下,程宁宁那叫一个喜笑颜开,老板却是要哭了,好在两人这是猜得最后一盏,取了花灯之后便离开了。

“大哥,我还想要这一盏。”魏宜修从程宁宁那一句这一盏应声看过来开始就一直未曾收回眸光,直到此刻耳侧响起这怯生生的声音,方才回首。

“哪一盏?”

“这一盏。”

“好。”

……

顾秦人是牵着程宁宁离开了,但心里却还是一直惦记着魏宜修的事。

却又不好直接问出口,不然要是他的宁宁本来没放在心上,被他这么一提却放在了心上可就不好了。

但不问……

“宁宁。”忍了好一会儿,顾秦到底是没忍住。

“嗯?”程宁宁正在看街边的小饰品。

“你之前说沈芙做的什么工?”

“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程宁宁侧眸疑惑地看了顾秦一眼。

“……”他还是问得太突兀了?“就是刚刚那个魏公子,你不是说是药材库的吗?我听着好像跟沈芙做的一个事。”

“对,是一起的。”程宁宁不疑有他的回答了起来,“不过他是沈芙上司,他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就知道沈芙做的是体力药童,搬搬药材碾碾药材。”

听到这顾秦松了一口气,看,他家宁宁都不知道那魏宜修是干什么的,所以就是那魏宜修心思不纯,他家宁宁才不会在意那家伙半点。

“这魏公子人如何?”

“师兄说他人不错,我不知道,没接触过,不过小芙也没说他不好,应该不错吧。”程宁宁一副不确定的样子。

此刻顾秦已经能用愉悦来形容了,看见没,他家宁宁完全就没把那家伙放在心上。

“这个好看,买这个。”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顾秦直接转移了话题。

“这个吗?”程宁宁的心思本来就在好看的饰品上,顾秦这一说就更在上面了。

“嗯。”

“那我要这个。”

“老板,这个多少钱?”

“三十文。”

闻言,顾秦给老板递了钱,然后便牵着程宁宁朝着下一条街而去。

……

中秋节一年一次,天气又刚刚好,不冷不热。

可以说在这个夜晚祁县每家每户都出门逛夜市了,特别是一些年轻的男女。

也正因为如此,这夜出不止为逛夜市,也为相看人家。

陆之年想要娶魏欣然,这么一个与魏欣然相处甚至能见到她家人的一个好机会他可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的。

为了不显突兀与刻意,他拉上了陆小小。

两人本就是一丘之貉,再加上陆小小也不想跟柳如带回来的柳燕和柳莉一起,便撇开了她爹和她娘,跟陆之年一起了。

陆之年找到魏欣然的时候,魏欣然正在看耍猴表演。

陆之年没开口喊魏欣然,而是状似无意的撞了陆小小一下,陆小小都不用陆之年叫,在透过人群看见魏欣然的时候,当下便高声大喊,“欣然,欣然,这里,这里,我是陆小小,这里,这里……”

边喊边招手,边往魏欣然那边挤,深怕魏欣然看不见她。

陆小小这一喊一挤陆之年自然就跟上去了,而那边正在看耍猴的魏欣然也下意识地回首看了过来。

这一看刚刚好和挤到跟前的陆小小对了一个正着。

“欣然。”陆小小开心地抓着魏欣然的臂膀。

魏欣然腼腆一笑,“小小。”

“我堂兄也来了。”陆小小知道自己的任务,自己打上招呼了,也将陆之年给拉了出来。

“魏小姐。”陆之年很有礼的对着魏欣然一作揖。

“陆公子。”魏欣然屈膝回礼。

“欣然,你朋友?”从陆小小来开始,魏宜修就将陆家兄妹的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魏宜修这一出口立刻引得陆小小和陆之年看了过来。

看到魏宜修的瞬间,陆小


相关章节: 两百七十三::顾秦两百七十四:魏家小姐两百七十五::顾秦两百七十六:要有仪式感两百七十七::顾秦两百七十九::顾秦两百八十:灵魂三连问两百八十一::顾秦两百八十二:能伤我的只有你两百八十三::顾秦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