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殇神舞 浩瀚海洋

浩瀚海洋


推荐阅读: 锦乡里缘定你权宠天下:神医小毒妃夜游记炮灰修真指南逍遥章兽世悠然田居农门辣妻:王爷来种田被魔王打败后的我成为了她的爪牙借死命郑凡乱世寡人快穿之不当炮灰

屠魃刚刚向各个分神传去神念,便收到一个个回复,都是一个意思:“先回归,你了解了战场才好打呀!”

屠魃不为所动,冷冷地注视着前方的战斗,坚决回话:“不必要,就算把你们刚观察到的都让我知道了,上去了,一样是死。我就是要体验一次死的滋味。你们专心观战,看好每一个神灵的特点和本领,给我记得清清楚楚的,若是真能轮回,来生大有用处。”

屠魃看向前方,一条的巨蛟腾跃而起,百十丈长的真身鳞片油黑闪亮,被战场上的火焰映得泛起红光,“呼”的一声,口中喷出一股洪流般的火焰,着冲向山坡上的一尊八臂神魔席卷而去,炽烈的火焰所过之处,形成一片火海。

那八臂神魔一脸冷笑,哂笑着看那火焰逼近,通身浮现出一层若隐若现地金甲,冷冷道:“破离火,想克金?笑话!玄金裂!”

随着一声暴喝,八臂神魔将一把巨大的长刀奋力挥动,带起一片巨大的寒芒,向着火焰迎头劈去,整片战场都被那瞬间爆发的寒芒映得一闪。刀光所到之处,将火海前端切开了一道金色的缝隙,一道刺眼的金色光芒直透火海,向巨蛟延伸而去,迅速逼向巨蛟头颅。

屠魃所处位置正好看得清楚,从侧面看那道金光,就会发现那是一片巨大的金刀,宽大的刀面上密密麻麻的符文闪烁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变化,乃是以乾金属纯元所幻化。随着刀光向前劈进,不断被那汹汹离火所消解,又不断地浮现出来,显得很是神秘莫测。

但屠魃看得极为细微,发现那以纯元所幻化的金色大刀中的符文,有很多都是自己熟悉的,与寒泉秘境锻造室墙壁上所刻符文相同。那石壁所刻里面包含了很多金属性的基础符文,而符文边上的神语,正是对这些符文的解析。屠魃虽已经在心中感悟理解了多次,早都烂熟于心,但那仅仅是符文和语言,屠魃的理解并不深刻。此刻见到了活生生的符文运转与组合,心中极为震撼。

原来,就是这些普普通通的符文组合,在神念的运使之下,以纯元为载体,竟然可以爆发出如此神奇的伟力!那些简单枯燥的金属性符文,竟然可以组合成为如此丰富多彩的变化!或者说从这一刻起,他才真正认识到,符文,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符号、图腾,而是构成物质、变幻形态的根本基础。所以,要想真正研究透彻神通,最好的办法就是点点滴滴地去研究符文,一切的神通奥妙,无不蕴藏于这些小小的符文之中。

屠魃极为兴奋,落下一身大汗,这个发现让他如同发现了一个天大的宝藏,但心中振奋,情绪高涨。

一道道神念发出:“快!不要过多注意诸神招式,要密切关注神通中包含的符文!努力把符文的组合与神通的效果联系起来认识!”

一道道神念回传:“切!真憨!才发现啊?我的天呐!”

屠魃才想起来,虽然是分神,但都是自己,那个也不笨不傻。

顾不上跟他们怄气,屠魃瞬间又分裂出七道分神,这一次连神念都不再发出了,在裂出分神之前,心念便已经想定:四道去对面,两个看刀的另外一面,两个看巨蛟的火系神通符文。留我这边的三道,两个看火系,一个看金系。全都给我盯紧符文和神通之间的联系。

最后一个放出的,是依贝,将依贝留在了身边。

一道神念传给依贝:“依贝,给我密切观察场上诸神的境界和攻防特点。”

“是,主人。”依贝答道,随即战栗着声音,弱弱道:“天呐!主人您这是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了?这么多真神,我都是平生从所未见,这是修罗道场吗?依着小神的浅见,主人还是,还是......跑吧。”

“少废话!是你女儿小依然把我骗来的,要想活命,打起精神来!”屠魃一道神念传了过去。

“小依然,你,你这是......你这是疯了吗?”依贝大惊,无奈低语,却急忙打起精神来,战战兢兢地巡视战场各处。

屠魃转头看看另外几处战斗,各种各样的大神


相关章节: 第182章 搅局者76 小依然的正经事第183章 搅局者77 你恨我?第184章 搅局者78 永远陪伴你第185章 搅局者79 修罗道场第186章 搅局者80 冥狱法则第188章 搅局者82 炬目诀第189章 搅局者83 黑痦子上的毛第190章 搅局者84 冥狱的主宰第191章 搅局者85 八卦五行之炼第192章 搅局者86 开掘神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