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林浩的电影时代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推荐阅读: 甜蜜恋爱:校草大人吻上瘾陆总要点脸蓝溪陆彦廷霍庭深温情重生赵洞庭古凡白依然战神赘婿叶城超神机械军团有种就来娶我苏瓷夙璃重生文娱洪流小说主角霍庭深温情顾安西薄熙尘

第二次写这个东西了。

回头看了一下自己第一本书完结的时候写的东西,有点写完了的放松和不舍同时存在的这么一种复杂情绪,以至于回过头来再看当时写的东西...

有那么点,杂乱。

不过无所谓了,既然都写完了么,那就放松点。

一如既往地:感谢读者,感恩大家陪伴《林浩的电影时代》走到现在,谢谢。

这本书比上本书来的更心情复杂一些,所以可能和别人不太一样的是,这本书我反倒是愈发感觉到了大家的支持对于我的重要。

不会说很夸张的话,但感谢是我真心地感受。

...

也再次跟大家聊聊吧,首先肯定是写这本书:真的比较难搜集资料,能写的东西也比较局限,毕竟年代摆在那里...

这一点,相信大家有所察觉。

不像第一本书,还可以经常电影、采访、综艺、歌手、电影节、恋情等等穿插,这本书元素就很少:基本上都是关于电影为中心,肯定还是相对单调的。

但第一本书也有一些问题,就是要素过多:

写的东西太多了,主角有时候都有点分身乏术的感觉,哈哈。

嗯,下本书这些问题努力都会改进。

毕竟上一本书写完是还有太多剩余,这本书则是把能写的都写得七七八八了:咳咳,曾经也想过多写点生活和感情琐事来填充调整,奈何自身也是能力有限,写的不尽如人意...

总之,都会吸取教训然后改进。

...

然后又说说写这本书的时候人生的变化...嗯,就是比较平静。

对自己的人生低谷坦然接受,然后虽然生活的压力没有停止,但现在已经调整了一下——虽然生活比第一本书的时候忙,但会尽量找到合适节奏。

其他的,暂时还好。

目前从事的行业发展一般,有一些担心未来。

所以可能还是会做一些未来的准备。

当然,这种准备嘛...

如果是下本书能火了,那可能就有一条退路了。然后,大家怎么样呢?

希望大家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然后运气越来越好...

好运,真是我现在觉得对大家很好的祝福。

...

最后,这本书会申请完本,然后这两天会写番外:等被认证为完本之后,番外就不能添加了。

那我们就讲讲新书的事情。

不会太久,很快就会出来,目前主要是对接编辑和题目的一个事情。

最多一周之内吧,新书会写这几年的事情。

嗯...

写到最后几行了啊。

那就,谢谢大家,感恩。


相关章节: 第五百八十四章 标准第五百八十五章 金基德与阿里郎第五百八十六章 戛纳开幕第五百八十七章 《树先生》和首映第五百八十八章 疯了/梦境第五百八十九章 评奖这回事第五百九十章 颁奖第五百九十一章 未来第五百九十二章 采访第五百九十三章 大结局

也许你还喜欢: 林浩的电影时代 小说林浩的电影时代123林浩的电影时代123读林浩的电影时代林浩的电影时代txt下载林浩的电影时代起点林浩的电影时代女主是谁林浩的电影时代txt林浩的电影时代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