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林浩的电影时代 第116 蒋文丽

第116 蒋文丽


推荐阅读: 甜蜜恋爱:校草大人吻上瘾陆总要点脸蓝溪陆彦廷霍庭深温情重生赵洞庭古凡白依然战神赘婿叶城超神机械军团有种就来娶我苏瓷夙璃重生文娱洪流小说主角霍庭深温情顾安西薄熙尘

本上和章紫衣冲突的点都是他赢,输,那也是输在情感更讨喜。总之三人一边开小灶一边吐槽,聊到半夜九点多。

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

好吧,也没那么高,从海带到香肠还差不多。总之到了最后,林浩才期期艾艾地想请教一下蒋文丽,他表示他现在不好把握这个角色的度,不知道咋做。

无论怎么调整各方调度,但林浩始终觉得差了点什么,又说不出来。而三人行必有我师,他就来找蒋文丽了。

“我就知道你今天是来问我这个的。”

蒋文丽吃的满足,便开始乐了“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演戏很难把握一个度?”

“是。”

“我看出来了,你这个角色确实很难拿捏。”蒋文丽叹气,这小子嚣张起来的样子莫名的太招人喜欢了,所以郭导也很苦恼,只能把林浩的表演范围进一步压索。

而林浩呢,因为很难把握住这个度,电视剧拍摄任务又很重。所以他一旦找到这个度,就有点不愿意出来的意思。

长此以往自然是不行。

蒋文丽也没啥好办法,但是她还是老实道“你这个事情我也没招,但你为什么不问问你‘爹’呢?”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海螺呢?

林浩站在陈宝国面前,觉得自己脑壳有包。陈宝国对自己要求本身就是很严的,也已经给他讲过戏,但林浩始终觉得差了那么点意思且自己不是很摸透。

但无论如何,讳疾忌医是要不得的,他只能终于去解决问题。

而面对林浩的深夜来访,陈宝国没说什么,反倒是端起来一本书,直接就来道“怎么的,怎么的!我就想吃饭了,干嘛非得等人到齐!”

他整个人语气不是那么笃定,眼神也飘忽不定,声音大却总是心虚。身体不自觉地迎上去,手也立马紧紧抓住那本书,整个人便僵直得不动,像是在努力对抗这什么。

然后他又起身,换了粗嗓子

“怎么的!我就想吃饭了,干嘛非得等人到齐!”

这一次他眉眼间尽是噪郁之气,脸色也变得有些通红,但是整个人却不自觉把碗往下放了。还是那种自以为隐秘的动作,自以为不被人注意。

“怎么我就想吃了,非得等人齐?”

然后又是下一秒,他又梗着脖子,抬着头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林浩。快速抿了一下嘴唇,肩也不自觉怂了一下,一下子有股畏缩劲儿出来了。

然后

陈宝国一脸换了五种姿势,才转过头来看着他,林浩已经傻了。

陈宝国第一个属于自己的表演方式,全用上了,第二个台词少了点感觉,第三个面部表情,第四个总之之后每一次表演,都有缺失因素,但并不代表表演水平比第一次有所下降。

这叫什么?

我一只手都能打你。

陈宝国见这小子有点受打击的样子,心中忍不住也是有些自得。因为其实正是这部戏拍摄到现在,他被周围高压逼出了这种潜力——要知道他可是主演啊!全场每个人的戏都要接下且拿捏得当。

要不多会点十八般兵器,能行?

只不过他也不是那么浮躁的性子,很快继续沉稳下来安慰道“你很好,台词,形体,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没问题,只需要慢慢成长。但我就说一个人物身上往往有很多空间,你自己可以用你擅长的方式填白,有时候你想要表现的更细化,恰当地在需要的地方用你不擅长的方式。”

“得找到这些地方,否则你的自由发挥永远就在你的已有范围之类。这事我也不能说怎么样,但你可以注意一下和道具的互动,肢体和口头语言的重心转换,甚至还可以稍微改下台词。”

末了,陈宝国又定定地看着他。学习是无止境的,但切忌贪多嚼不烂,只是林浩吧这小子进度着实惊人。

他于是便道

“一般人我不建议他这么早就这么跳脱,你刚出学校,在学校教你的其实是你这个年龄最稳妥的,能老老实实演好就不错了。但你既然都已经能察觉到了这些问题,那说明你已


相关章节: 第111章 后续第112章:陈导第113章 提前开拍第114章:郭导第115章 白敬业第117章 “打”戏第118章:许魏上架感言第119章:姜文第120章 相声

也许你还喜欢: 林浩的电影时代 小说林浩的电影时代123林浩的电影时代123读林浩的电影时代林浩的电影时代txt下载林浩的电影时代起点林浩的电影时代女主是谁林浩的电影时代txt林浩的电影时代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