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10 解约

10 解约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喻夏抿了抿唇,小声道,“刘哥,这是一个多好的机会,如果我错过这部戏,很有可能再也没有这种机会了。”

电话那头,刘如枫将手机拿开,遗憾的沉叹了声。

这何止是喻夏的机会,若是喻夏接了这部戏大火,他作为经纪人当然也水涨船高。

可下午他已经答应了沈总,不会让喻夏和顾氏集团签约,刘如枫劝慰道,“那咱们也不能为了红连命都不要了,要不然你赚了那么多钱,直接烧了么,阴曹地府也不一定能用。”

喻夏蹙了蹙眉。

刘如枫继续道,“公司这边已经在帮你争取四月份《忘川河》的试镜,虽然是部网剧,但这次你可以尝试尝试女主的角色,和你现在的人设比较符合,过两天我让小林给你拿剧本。”

刘如枫没说,这部戏原本是公司另外一个二线女艺人的,今天下午沈之梁特意找了经纪人,将这个剧本让给喻夏。沈之梁还承诺《忘川河》播出时,公司会大力替喻夏宣传。

就目前的影视行情看,上星电视剧虽然曝光效果好,但网络短剧慢慢开始成为新兴产业,再过一两年会在影视圈占据一席之地。

喻夏目前接的剧本,基本都是网络电视剧,等到播出的时候,应该正好赶上短剧的热潮。

刘如枫咳了声,语气试探的问道,“喻夏,你和沈总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虽然这是你自己的私事,作为经纪人我无权过问,但你既然愿意抓住机会,沈总未必没有顾总好。而且吧,我觉得咱们沈总对你还是很好的。”

喻夏听到刘如枫提到沈之梁,脸色便难看了两分,拿了枕头放在怀里,不太愿意提和沈之梁有关的事情。

“刘哥,我们再考虑考虑吧,还有关于欢愉公司的合约,我不太想续签了,如果你不愿意离开欢愉公司,我个人会和公司解约的,也感激你这几年来的照顾和提携。”

喻夏原本还在犹豫,但说出来后,悬着的心反而放下来了。

其实她早就清楚,想要彻底和沈之梁断绝关系,离开欢愉是必须要走的一步。

刘如枫诧异,激动得声音高了八度,“姑奶奶,我叫你姑奶奶了,你这怎么突然就要离开公司?刚才我不是和你说了吗,《忘川河》这部戏你去试镜女主,这部戏欢愉公司占了60%的股份,你现在提解约,公司怎么可能将角色给你?”

喻夏咬了咬唇,声音沉下来,“刘哥,这就是我仔细考虑的结果,解约之前公司安排的工作我都会完成好,之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

“喻夏,留在欢愉是你现在最好的发展平台。”

可是……喻夏深吸了口气,“刘哥,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或许欢愉是我最好的发展平台,但也很有可能,我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平台。”

刘如枫还想劝,喻夏却不想继续聊下去,说了两句便挂了电话。

手机丢在床上,喻夏双手敷着脸,曲着身体坐在床上。

房间里安静得只听见时针滴滴答答的走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喻夏曲着腿麻了。

被子上的手机铃声响起,拿起来一看,是串陌生号码。


相关章节: 05 陆哥哥的小甜心06 自然喜欢07 他的心意08 星辰似火09 前女友11 我想你了12 与我无关13 昨夜失眠14 男人不能带来的快乐15醉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