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26 一口吃不成胖子

26 一口吃不成胖子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那你还请我吃饭?”

“作为多年不见的大哥哥,请小时候的小妹妹吃个饭,都不行呀?”谢温林微微低了低头,脸上的笑容轻松宠溺。

“啊……这样……”喻夏难得脸颊红了起来,作为演员,情绪管理是她必修的课程,拍戏的时候,哪怕和异性做再尴尬的动作,她都不会怯场脸红。

谢温林黑眸暗笑,“怎么,听到这个答案你又后悔了?”

“哪有哪有!”喻夏瞠目,迅速反驳。

“走吧,想吃什么,吃完我送你回家。”谢温林手插在黑色的西装裤口袋里,后背很宽阔,橘黄的路灯光从后投射下来,在地面上印出一个温柔又宽大的影子。

喻夏踩着他的影子跟上去,听见男人随口的问,“吃酸菜鱼怎么样?”

“可以啊。”

“我记得小时候你吃酸菜鱼卡嗓子,之后就不吃鱼了。”

“啊?有这件事吗?”喻夏回忆片刻,偏头仰视谢温林的侧轮,“我怎么不记得,谢温林,你怎么记性这么好?”

谢温林也侧了侧头,喻夏瞧见他嘴角的小酒窝。

“我也就记得一些零散的记忆,不过我记得,小时候夏夏小朋友可是叫我温林哥的。”

喻夏喉咙痒痒,她拿手摸了摸,对于谢温林的称呼,小时候是喊温林哥哥的,但是那时候年龄小,同伴们都跟着他后边喊温林哥哥,因为他的玩具最多,也最大方。

如今工作,喻夏也喊哥,张哥、刘哥……温林哥,总感觉有些变扭。

“现在不喊了吗?”谢温林朝着她笑。

“那都是小时候过家家的事情了吧?”

谢温林走到车子旁,打开副驾驶车门,语气温和又透着两分遗憾,“是啊,天真开朗的童年,一去不回头,夏夏小朋友也长大了,如今也是百万粉丝拥护的女神。”

“我才不是女神呢,最多是个女神经。”喻夏坐进车内,朝谢温林笑了笑。

两人在一家老店点了酸菜鱼和几样特色的家常菜。

阜市最具特色的一个菜是猪血豆腐,用豆腐、猪血、猪肉糅合在一起,捏成包子的形状,烘烤而成,由于每家每户的做法不同,猪血豆腐家家有不同的味道。

这家老店喻夏读小学时就开着,只是如今老板变成了之前老板的女儿和女婿,店铺重新翻修过,不知道猪血豆腐的味道变了没有。

菜端上来,喻夏夹了一小块尝了一口,还是曾经的味道。

“你现在是在星江还是准备回阜市发展?”谢温林对她很了解,但喻夏似乎除了小时候的记忆,对谢温林的现状,好像只有江兰提的那两句,知道他之前在星江呆过。

谢温林边吃边回,“之前在星江呆过两三年,下半年准备去云城发展。”

“云城?我现在也在云城,不过拍戏经常各地跑。”

“我和几个朋友合资开了家小公司,准备从星江转移到云城。”

“什么行业?”

“建筑设计,以后夏夏小朋友要买公寓或者别墅,我们可以打八折优惠。”谢温林半开玩笑。

两人聊的内容很散,一会儿是如今的行业,一会儿又是童年的小事儿。

不管说什么,谢温林总能把喻夏逗笑。

结账时,喻夏才发觉今晚自己可能吃的有点多了。

回到车里,谢温林透过后视镜看着喻夏脸上的惆怅,叹笑安慰,“没事儿,一口气吃不成胖子,时候不早了,我先送你回家。”


相关章节: 21 依靠22 幸运以及不幸运23 P过的,花了钱24 陪夏夏去25 喻夏小朋友27 那我走?28 爱情是一剂良药29 别慌,没事的30 他是我公司老板31 不愧是好领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