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66 守好心

66 守好心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进来。”沈之梁放下手上的报表,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往工作椅上一靠。

秦妙推门进来,看着办公桌内的男人,忍不住就心跳加速。

“沈总,你这么晚了还没有休息?”

沈之梁靠在椅背上,闭了闭眼睛才开口问:“这么晚你怎么过来了?听肖桐说你拍戏受伤了,不是在医院吗?”

秦妙撅了撅嘴,“哼,沈总也知道人家受伤了,可你这两天都没有来看我。”

“伤好了么?”沈之梁随口问。

“走路的时候还有一点点疼,还好没什么大碍。”秦妙声音软软的,她楚楚可怜地朝着沈之梁走过去,绕过办公桌,想要坐在沈之梁怀里。

沈之梁脸上写满了疲惫,抬手挡住了,“累的话,去沙发上坐着,这么晚过来公司,什么事?”

“沈总……”被沈之梁拒绝是秦妙没有想到的,她看着男人疲惫的神情,走到沈之梁身后,柔软的小手在他肩上或轻或重的按摩。

“你这么晚也在公司啊。”

僵硬的肩膀得到舒展,沈之梁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两分,不阻止秦妙按摩。

秦妙安分的按了十多分钟,小手便缓缓地游戈到了沈之梁胸前,紧紧地搂着男人的脖子,“沈总,你是不是有喜欢的女人了?”

听到“喜欢”二字,男人瞬间皱眉,像是抵触到了逆鳞。

“我乖乖地呆在你身边三年,听话、乖顺,你有没有一丝喜欢过我?”

“秦妙……”沈之梁不悦地拉开秦妙的手,但秦妙抱得更紧了,仿佛只要她松开了,就会永远失去一样。

“我陪在你身边三年,从22岁到25岁,人生最精彩的三年我都给你了。”

“秦妙!”沈之梁有些怒了。

他不喜欢别人强迫他最任何事,“我记得早在三年前就说过……”

秦妙眼圈一红,突然绕到沈之梁面审强吻上去,沈之梁偏头,吻落在男人下巴上。

“可我已经喜欢上你了,我没办法好好拍戏,没办法看着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亲热,没办法感受你越来越冷淡的态度。”

从去年冬天拍得那部古装剧结束,她就再也没在他身边留过。

上次在剧场,他连她的吻都拒绝。

“秦妙,你自己好好冷静冷静。”沈之梁脸色沉了下来,连续几日加班,本来就不很爽。而一向温柔懂事的女人突然变成了疯婆子,他挣开她“嚯”的站起来。

“你自己冷静,从一开始我就告诉过你,守好你的身,守好你的心。”

秦妙脸色煞白,悲呆滞的目光看着沈之梁。

这句话曾是她跟在他身边第一年时时刻刻的噩梦——

“想留在爷身边也可以,爷喜欢听话、乖巧的女人。”

“你只需要做好两点:第一,守好你的身,除了我你身边不能再有其他男人。第二,守好你的心,听话懂事,不要爱上我犯疯。”

第一年,她兢兢业业,既要承受他各种各样的好,又努力防止自己的心陷下去。

到了后来,她还是沉迷在他的好利,忘了第二条。

秦妙摇头不信,她握着脖子上的项链,她极力向男人证明:“不是,不是这样的……你肯定有一点喜欢我的,你忘了这个吗?HIE项链一个人只能定制一条,你把它送给了我,在你心里,我是有地位的!”

沈之梁没印象,只记得之初是买给喻夏的,定制好还未送,喻夏就和他吵架闹分手。

至于何时送给了秦妙,他那你刺激我找不到任何记忆。大概是某次秦妙陪同的应酬后,醉酒随手给了她。


相关章节: 61 不爱而娶62 喜欢你63 嫁给我64 短信邀约65 把握机会67 绯闻照68 帅哥配美女69 老奸巨猾70 我真的爱他71 爱和不爱的区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