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133 摔倒

133 摔倒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在回公司的路上,快要到公司了。”沈之梁回答得没有丝毫犹豫,语气一如往常般。

可就是这样,喻夏的心却更冷。

对面接着道:“下午你准备做什么?直接回家吗?晚上等我回来吃饭。”

喻夏挂电话的手在颤抖。

拿着手机的手垂直下来,整张脸白得没有半分光彩。

手机震动,手机铃声也再次响起,小林看到屏幕上跳动着沈之梁的名字,喻夏没有接。

电话那头也是只想了两秒,便再次恢复沉默。

“夏夏姐……”小林担忧又心疼地开口。

喻夏深吸两口气,“走吧,先去国贸,看完电影去和小宋吃饭。”

喻夏率先朝着国贸的方向走过去,小林蹙着眉又跟上,心里暗自骂了沈之梁几句。

小林之前从来没有骂过沈之梁,觉得他是老板,感情也是双方你情我愿的事情。但夏夏姐怀孕后,这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更何况他们还领证结婚了。

沈总就是这样对待婚姻的吗?

“夏夏姐,你等等我!”她追上喻夏,走在喻夏旁边。

两人都沉默着,小林也不讲她和瞿乐的事情了。

进入国贸,迎面一阵中央空调的冷风,吹起喻夏和小林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小林搓了搓手臂,转头看了眼喻夏无动于衷的神色,小声说了句,“夏夏姐,你冷不冷?”

“影院在哪层?”

“五层,星烨国际影院。”

喻夏便朝着自动楼梯走过去,搭在手动扶梯上的手都是冰凉的。

她冷,但更冷的心。

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虽然她知道自己离不开沈之梁,心里只爱他一个人。但这个男人的心太野了,也太博爱了。

他可以在对你好的同时,对其他女人也好。

乘坐扶梯抵达五楼,出扶梯时,喻夏出神严重,没注意脚下的路,险些摔了一跤。

小林眼疾手快的扶着,也吓得心惊肉跳,“夏夏姐!”

喻夏捂着胸口,松了口气,朝小林道谢道:“谢谢你,小林。”

“夏夏姐,要不不看电影了吧?我送你先回家,或者送你到宋小姐哪儿去。”

“为什么不看?陆司南拍的电影,我怎么能错过呢?”喻夏的语气却不如她热情,清冷着,似乎有些寒心。

小林扶着她,担心她再次不小心摔倒。

出轨这种事,她怎么劝呢?

劝分吗?可夏夏姐已经怀了孩子,而且还和沈总结婚了。

劝和吗?夏夏姐曾经反问过她,如果瞿乐喜欢你的同时,有对其他女孩子很好,很亲密,你能接受吗?

她接受不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两人走到医院门口,电子屏幕上显示着今天下午和晚上排映电影的名字,陆司南主演的《一朵小花》就在十五分钟后,正在售票。

喻夏扎在队伍后面,对小林道:“去买点零食,我排队买票就好了。”

小林看了她眼,点点头,“那我去买一份焦糖味的爆米花,再买两杯酸奶紫米露。”

排队五分钟后,到了喻夏。

喻夏选了两张最后一排角落里的票,售票员抬头看了她一眼,友善地笑道:“你是陆司南粉丝吧?”

喻夏弯了弯嘴角,不想说话。

“这几天好多陆司南的粉丝来看电影,每次选的都是观影效果不太好的位置,还说把好位置空出来,让其他路人粉有更好的观影效果。”

喻夏笑了笑,“希望更多人喜欢陆司南。”

“票好了哦,快进去吧。”售票员友善地将打印的票递过来。


相关章节: 第129章 唯一的依靠第130章 有个约会第131章 签约第132章 宋夏工作室成立第133章 可能是误会134 装过屎的碗第136章 男孩还是女孩?136 心照不宣第138章 多亏你有个好老公138 忠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