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156 假戏真做

156 假戏真做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第二天早上七点,整个剧组就从成都出发赶往杭州,杭州的下一站是广东,何韩绅就是广东人。

今天他们坐同一辆保姆车,两人在《姜汁撞奶糖》的合作期间关系比较好,现在继续合作,交流也很融洽。

何韩绅时不时讲一两个笑话,还把自己带的盐津酸杨梅分给了喻夏。

喻夏原本没睡醒,在何韩绅的情绪引导下,也跟着谈谈笑笑,路上并不枯燥。

“下周经纪人帮我安排了一个现代爱情网剧的面试,剧名叫《原来是江先生情窦初开》,男主是个相声捧哏,我还专门去京城戏园子里听了好几场相声。”

“这部剧好像也是小说改编的吧?”喻夏好像在哪个艺人群里见过,听说投资也不小。

“和《姜汁撞奶糖》同一个作者,喻夏你不去试试吗?女主是个大学学霸,人设还比较讨喜。”

“同一个作者?!”喻夏唔了唔嘴,一脸惊讶。

之前姜汁选角的时候,她和另外一个女演员都被导演定下来,没有最终决定谁来眼谭姜姜,最后是这个作者选择了她,说她的眼睛比较像谭姜姜的性格。

她当时为了抱稳大腿,还说拜读过作者的所有小说。

“你下次要是见了小说作者,千万别说我没看过《原来是江先生情窦初开》。”

何韩绅黑眸藏着笑,点了点头,再次提了句,“你真的不去试试吗?说不定我们还有机会二搭呢。”

何韩绅眼底是期待。

喻夏笑道,“我回去看看剧本,如果适合的话,会考虑去剧组面试试试。”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认识其中一个制片人,你要去的话,可以提前给我发微信。”

喻夏道了声谢。

到杭州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接近十一点了。现场应援的粉丝不少,除了各家的站姐,未播先火的CP分扛起来两个排面。《姜汁撞奶糖》的主副CP都很好磕,云锦书和温宴阳这对欢喜CP也有很多人喜欢。

演员稍作休整,主办方准备了盒饭。

小林把盒饭拿过来,喻夏便忍不住捂着嘴巴想吐,小林只好把盒饭拿远了。

“喻夏,你不舒服吗?之前在车里还好好的呢?”何韩绅过来关心问了句。

“没事,可能前段时间节食减肥过渡了,现在不太喜欢油性。”

“哦,我背包里还剩了全麦面包,我让助理拿给你吧,怎么着也要吃点东西。”

小林早上收拾地匆忙,包里没有准备零食。喻夏现在肚子咕咕叫,就感激地接受了。

何韩绅先走,没两分钟,他的助理便拿了荞麦面包过来,顺带的还有一盒脱脂牛奶。

喻夏再次道谢,助理笑道,“夏夏姐,不客气!”

欢愉旗下艺人女二饰演者云柯过来,在喻夏对面坐下,小声问,“喻夏,你和何韩绅不会因戏结缘要在一起了吧?”

“嗯?”喻夏挑眉。

“何韩绅对别人可没有这么殷勤,是不是炒作CP,以假当真了?”

何韩绅正好从休息室门口路过,正遇进来,看见云柯也坐在里面,脚步便在门口收住,摸了摸头,“我找小祁,他不在休息室里吗?”

“小祁好像被导演喊去搬东西了。”云柯笑回。

“哦,好的,两点新闻发布会,你们别迟到了昂。”何韩绅友善的提醒了句,转身离开了。


相关章节: 151 永远拿她当妹妹152 酒足饭饱思…153 闹够了没有154 空降一姐155 爱是克制第158章 七点酒店门口等158 什么都做不了159 容易出车祸160 收留一晚161 以后多关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