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180 真心相爱的

180 真心相爱的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喻夏看着手术室上的红字,心里一阵酸涩。

“我爸什么时候有心脏病?”

“两年前就查出来了,平时很少发作。”

喻夏抿着唇,内疚地低下头,“妈,对不起。”

江兰没说话,也不看他们,一双担忧的眼眸紧紧地盯着急诊室的门,看着医生做各种抢救措施。

沈之梁沉稳道,“妈,我知道您和爸都是生我的气,等爸爸病好了,您们怎么教训我都没有关系,但我是真心爱夏夏的。”

江兰深吸了口气,刚才若不是沈之梁反应快,喻坤现在不一定是什么情况。

她压着心中的怒气,没有理沈之梁的话,走到一旁的公共椅上坐下来。

喻夏抬头看了男人一眼,沈之梁安抚性地笑了笑。

“你也去坐着,会没事的。”

喻夏被沈之梁拉着到江兰身边坐下,江兰未说什么,喻夏只能默默地挨着母亲。

走廊里没有空调,沈之梁身上只有一件白色衬衫,出门时他将风衣披在了喻夏身上,但喻夏里面只穿了一条牛仔长裙,坐下来时,裙摆微微上挪,露出来的脚踝已经被冻得通红。

男人眼底划过一丝心疼,看着江兰小声地说,“您在这等着爸,我去买点东西回来,爸醒了就能吃点东西。”

沈之梁走后,江兰的视线才从医生身上挪下来,盯着白色的瓷板转头,冷声问道,“你和姓沈的怎么回事?他不是你的领导吗?”

“妈,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真心相爱?”江兰斥了声,“没有哪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会让你不明不白的怀孕,你知道一个女人未婚先孕说明什么吗?”

喻夏看着江兰眼底的失落和痛惜,湿冷地手心握紧,或许是太紧张了,她声音沙哑地让人听不清。

江兰惊愕地看着她,再次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我和沈之梁结婚了,我相信他是真心爱我的。”

江兰看着女儿说不出话来,眼底的失落越发的沉重。

喻夏看见她眼底的眼泪,喉咙酸涩起来,低哑着想解释,“他没有不想对我负责,在知道我怀孕后,就和我领了结婚证,沈之梁……是真心实意对我的……”

“妈妈……”

江兰深吸了口气,用力将身子转向另外一侧,“你别叫我妈,我不是你妈。”

这语气,让喻夏心痛不已,母亲是对她失望至极了。

“我……我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和他没有未来,我怕告诉你们了之后,你们跟着难受,所以我才……”

“那我们现在就不难受了,你怎么不瞒着我们一辈子?!”江兰气愤道。

江兰一直以为女儿一心一意想演戏,那是她的梦想。

所以虽然很着急让她安定下来,也没有将她逼得很紧,让她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但现在她居然已经结婚了,甚至怀孕了。

作为父母,他们居然被瞒着什么都不知道。

江兰觉得寒心。

养了一辈子的女儿,连结婚生子这样的事情,都不需要他们参与。

沈之梁提着东西回来,就看见公共椅上的两人都一言不发,眼睛红肿,都哭过了。

他上前,将一杯温热的豆浆放在江兰手里,“您暖暖手,别冻坏了。”

江兰直接将豆浆放在一旁,看也不看一眼。

沈之梁愣了一秒,拿了一杯放在喻夏冰凉的手心里,喻夏亦想放下,男人稍用力按在她手心里,“你再出什么事,就更乱了。”

除了餐点外,沈之梁还从购物袋里拿出一条加绒的即膝长袜,半蹲着默默脱了喻夏脚上的拖鞋,帮她穿上,最后还帮她捏了捏风衣的衣襟。


相关章节: 第175章 老婆已经在我怀里了第176章 她忍不住了第177章 我马上回来178 生气179 心脏病181 一丝同情的笑意182 沈之梁后悔183 心结化开184 沐浴阳光185 我们仨一起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