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排球]枭谷一级训兔师 第 13 章 第 13 章

第 13 章 第 13 章


推荐阅读: 穿到修真界我成了团宠反派被迫洗白(快穿)不负江山不负我人设贩卖姬我男朋友好甜我能听见你的系统音[伪穿书]系统先生,请注意你的脾气我不是假人窃香天罚武尊xiao少爷凶萌医妃在线逆袭我,元芳?左舟小梅小青

枭谷联盟强化合宿的第一战,刚赢得东京优胜的枭谷,在自家王牌深陷数学补考Debuff的逆境下,败于有备而来的音驹。

按理说,自从赤苇开始掌握木兔那难搞的生态之后,他们家王牌的消极模式便很少会持续大半场比赛这么久。

可就在今天,这种意外发生了。

看着场边33比31的比分,除木兔以外的枭谷众人皆是喘着粗气,几十分钟的比赛下来,他们觉得中途仿佛经过了数个世纪那么长久。

似乎在排球之外,他们还经历了某项名为“拯救木兔大作战”的极限运动。

列队完毕,身心俱疲的枭谷众人在场外列队准备接受鱼跃场馆一周的惩罚,队伍末尾,不省心的王牌双手抱臂,嘴里骂骂咧咧。

“数学成绩根本和排球技术的好坏没有关系,你说对吧,赤苇。”

“老黑那家伙刚才分析的那些利害关系绝对都是瞎掰的!”

“下一次一定要用25比0的比分完败他们!”

耳边是木兔絮絮叨叨的战后“复盘”,赤苇看着背影写满了“勿cue”的前辈们,再侧头看了看自己所崇拜的木兔前辈。

那一刻,他似乎有点明白了,为什么先前,在自己提到对木兔前辈的敬意时,松山前辈和木叶前辈会露出那样奇怪的表情。

不过能做到这个程度,木兔前辈在不那么重要的某些方面也能算异常强大了吧。

比赛中同对手的拦网核心黑尾前辈斗嘴、赌气偏要用直线球进攻、热血上头地呼喊每一次的传球,还有为了表现自我,“热心”救球以及二传。

可以说木兔前辈仅凭一己之力,成功打乱了枭谷的防守及进攻布局。

赤苇:…不愧是木兔前辈。

尽管如此,他还是要陈述一个不争的事实:“25比0的比分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这个时候应该附和我才对,赤苇!”

终于听不下去的松山一拳揍在木兔支棱着的脑袋上:“给我好好做个前辈啊!”

“偶然”路过的黑尾坏笑:“噗,我觉得可能是木兔这小子脑袋里对前辈的定义与松山前辈所认为的前辈有些偏差。”

因为木兔的吵闹,被迫关注这边的其他人:‘黑尾正解。’

惨遭多方针对,不仅没得到赞同,反而被训一顿的木兔委屈地看向赤苇,那样子,像极了被游客哄笑羽毛凌乱的可怜猫头鹰。

虽然赤苇经常给他的绝妙主意泼冷水,但在四处碰壁时,木兔最先想到的避风港,仍是赤苇平静深邃的眼底。

“木兔前辈只是容易在简单日常的小事上不靠谱而已。”赤苇神色平静,对于安抚受挫猫头鹰一事,他早已经验十足,“在关乎全队胜负的重要时刻,木兔前辈很有Star的风范,是能以绝对王牌的身姿引领队伍的超级巨星呢。”

欲扬先抑。

经赤苇多次试验,这是最适合用于此刻的木兔前辈激励手段。

嘴角扬起不易察觉的弧度,赤苇回望向木兔重燃起战火的暗金色双眸。

“不过,在迎接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们得先完成惩罚才行。”

最后一步,将斗志昂扬的木兔前辈引领到原本的路线上。

不出赤苇所料,只见木兔一手握拳,一手指天,扎了个马步,扬起骄傲的脑袋。

“Heyheyhey!我就知道,我绝对是最好的前辈!”

“鱼跃是吗?看我一分钟完成它!”

活力翻倍的木兔终身一跃,强大的腿部肌肉助他一次就完成了别人两次的距离。

望着木兔很快便追上了先一步出发的木叶等人,赤苇活动着手腕,准备跟上他的Star。

见赤苇如此靠谱,松山不知是欣慰还是感动,搭着前者的肩拍了两下,他早已确定了引退时间,就是今年IH结束之后。

在那之前,他不止一次和教练以及监督商量过未来主将的人选。

今年还只是一年级生的赤苇被加入到候选名单,他们都没有感到意外,因为无论是在整合队伍、制定战略、组织进攻,或者是协调队员、维持他们王


相关章节: 第 8 章 第 8 章第 9 章 第 9 章第 10 章 第 10 章第 11 章 第 11 章第 12 章 第 12 章第 14 章 第 14 章第 15 章 第 15 章第 16 章 第 16 章第 17 章 第 17 章第 18 章 第 18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