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旁白它和谐词过分多[穿书] 111、第 111 章【全文完】

111、第 111 章【全文完】


推荐阅读: 和高冷学长先婚后爱天道是我的CP粉我在玄幻世界开物理外挂时政大佬在横滨我靠预知横扫逃生游戏他哭起来我真的顶不住[娱乐圈]宫阙有韶华我靠绿茶哄回失忆师尊二嫁权臣原女主拯救计划开局奖励七张人物卡备胎他人设崩了[快穿]

“……a herd of wild asia elephants has begun an unusual long journey……”
【凌晨三点, 电闪雷鸣,大雨笼罩了整个世界,在这个盛夏时节, 乍然涌来的一股寒流使得气温骤降,几乎冻得人瑟瑟发抖。】
“……a dish from the tasting menu for the anhui cuisine festival held at the red chamber……”
【宴月亭浑身冰冷, 思维已经越来越迟缓,他的四肢开始爬上黑色的鳞片, 鳞片硬而锋利,顶开皮肉而出,往外渗着鲜红的口口。】
高考考场上,周围的考生都在专心听着英语听力, 写下答案。
而褚珀的试卷上却空白一片, 一个选项都还没填上去, 在她耳朵里, 英语听力和抑扬顿挫的旁白音交杂在一起,同时往她脑子里钻。
中文毕竟是自己母语, 就算她再怎么强迫自己,还是不由自主地被旁白的声音引走注意力,从而错过英语听力。
褚珀焦躁地咬了咬笔杆,在心里哀求:旁白,算我求求你了,这个时候能不能闭嘴啊!这可是高考!
【一道闪电划破长空, 大盛的白光短暂照亮了小树林的景象,宴月亭蜷缩在四面透风的凉亭里, 眼瞳映着闪电的光,瞳孔已经化为一条直线。】
“烦死了!”褚珀抱着脑袋,将笔一甩, 猛地站起来,“闭嘴啊!我想听听力!”
轰隆——
雷鸣声闯入她的梦境,教室里的白炽灯被她这惊天动地的一声怒吼,吼熄灭了,褚珀猛地从床上弹起来,茫然地坐在黑暗中,闪电的光穿透窗帘,隐隐照亮周遭。
这是她的屋子。
褚珀吐了口气,脑子终于清醒了一点,庆幸道:“原来是做梦,这个梦也太恐怖了吧。”梦里她真的都快急哭了,醒来后眼角还带着泪痕。
这是她高考之前最担心的事,没想到都考完快一年了,她都大一了,竟然还会做这种噩梦。
算旁白有点良心,在高考时一直安静如鸡,没有发生梦里那种要命的情况。
褚珀拍拍心口安抚自己的小心脏,倒头躺回去。
【宴月亭意识昏沉,模糊的视线里仅剩亭外一盏昏黄的路灯,他不能睡,如果他被冻到化作原形的话,运气好明天兴许会在动物园醒过来,运气不好,说不定会在某个酒店后厨醒来。】
褚珀瞪大眼睛,又一猛子坐起来,感情梦里听到的旁白是真实的?
她偏头看了一眼窗外,外面电闪雷鸣,大雨轰隆隆地遮掩了所有声响。
褚珀摸出手机看了一眼,凌晨三点一刻,她打开灯,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边拉开窗帘,玻璃上凝着一层水汽,异常的寒流侵袭了整座城市,使得现在明明是夏夜,却冷得像是入了冬。
就连她都翻出了秋天的毛绒绒兔子睡衣穿上了。
这种鬼天气,宴月亭不老实在宿舍里呆着,乱跑什么?还大半夜的乱跑。
“要不要去找找他呢?”褚珀抬手抹开玻璃上的水雾,纠结地望向外面,自言自语,“啧,要是去找他,肯定要把他带到我的小屋来,我跟他又不熟……”
虽然她从小到大,时不时就要听着旁白在耳边念叨几句,内容都是关于宴月亭的。褚珀一直都想不通,为什么她会听见这个声音,小时候跟爸爸妈妈说起这个,他们都当她童言无忌,她说的次数多了,他们还带她去看心理医生。
后来,父母离婚,各自重组家庭,她再说什么,也就无人在意了。
她那时候才上小学,父母离婚对她来说就像天塌了一般,但在旁白里,宴月亭更惨,他刚出生就被丢弃,是在福利院长大的,还因为身上是不是冒出鳞片一样的癣,被人嫌弃欺负。
他还是个小怪物。
有了个更惨的人作对比,她的遭遇好像都不算什么了。
褚珀听了太多的旁白,小本子都记录了两本,当然也好奇地想知道旁白里这个陪着她长大的“宴月亭”究竟存不存在。
她根据旁白的线索,在网上搜索,确定了真的有那座福利


相关章节: 101、第 101 章102、第 102 章103、第 103 章104、第 104 章105、第 105 章106、第 106 章107、第 107 章108、第 108 章109、第 109 章110、第 110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