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033】陈年五粮液

【033】陈年五粮液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虽然正是夜幕降临时,在一个写字间里,烟雾缭绕,于德志目不转睛的看着窗外,但他的心却没有被夜色下的美景所吸引,他在等待着……
“boss……”,一个甜甜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进来吧,这没有其他人在……”,于德志知道是谁,没有转身用中文说道。
“咳咳咳,怎么抽这么多的烟……”,进来的是一位30多岁的女人推门进来,也是一口流利的中文。她是于德志的事务顾问兼第一秘书,叫茱丽,头发并不是完全金黄色的,看得出来是一个混血美人,胸部被一身职业装包裹的十分紧密,好似要跑出来一样,伴随着身体一颤颤的,走过之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于德志这才转过身来,“烟可以让我的思绪集中在一个点上,能让我好好的思考问题,”说话间抬起右手在茱丽的下巴上轻轻的挑了一下,然后又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亲爱的,很抱歉这个时候让你回来,我想你的丈夫一定很不高兴吧”
“不不不,我已经说过很多回了,我们现在只是同居并没有履行任何的法律关系,”
“哦,对不起,我想我是记性不太好了,”
“看来你的心情是不太好,不过你很快就会结束这种糟糕的心情”
于德志将烟掐灭,“你个小机灵鬼”,边说着话,边走向办公桌,按下了下按钮,只听房门一声锁紧的声音,这是电子钥匙。
茱丽笑了笑,看了看于德志的下体这才扶着于德志走到桌子前,在桌上子轻轻一按,一个巴掌大小的设备从桌面翻转,十几个按钮组合在一起,茱丽很熟练的在一个按钮上按下,只见桌子旁一个三米见方的地板徐徐而起,当离地两米后地板向下翻转起来,另一面是一张柔软的床面。
茱丽微微一笑,走到床边坐了下来……而后慢慢的将衣服脱得只剩下内衣,修长的腿伸向于德志,于德志会意的笑了笑,将她的鞋慢慢脱去,而后是裤子……
茱丽站起身来,蹲了下来解开于德志的裤子……
享受着阵阵激情,于德志口中发出声音来,几分钟后,一把拽起茱丽,将她的身体按在床上,将自己的裤子一脱到底,手伸向茱丽的胸前,一把将内衣拽了下来,而后传来茱丽激情的叫声……
半个小时过后,二人终于停了下来,茱丽还停留在之前的激情中,内衣已经不知被这个家伙撕坏多少条了,但这就是他们之间的情。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吧,到底是什么事要我去处理”,穿戴好衣服的茱丽看了看于德志。
“嗯,我想让你到华夏去一趟”
“华夏……”
“是的,因为那边出了一点状况,我需要你去处理一下,而且要处理的干干净净,但不能让人知道这是我们做的,”
“您的意思是”
“你到华夏后会有人和你联络,同时还将有两名日本黑龙会的成员听命于你,你只管负责安排对方的行踪等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交由他们做就行了,这样不会让你有任何的麻烦,”
“什么时候动身”
“两个小时后有车来接你”
“明白,”
“这是你到华夏后的活动基金和通讯设备,我是我的专用线路,不会被任何组织跟踪,很安全”,于德志将一把钥匙和部手机交给茱丽,茱丽没有多问直接放进了手袋里。
“还有一点,想办法接近那个鲍武征,从他身上找到线索,告诉他我会想办法救他的,”
“我明白,看来你们的感情很好”
“是的,我们是从小一块长大的,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说些什么,如果……”
“你放心好了,我会见机行事的”,茱丽对于这种事还是很明白怎样去处理的。
于德志看着茱丽的目光,对于他来说这个女人说的话就如同在他的心中插入一把尖刀,不过她说得对,如果鲍武征乱说了什么,那这也是个好办法,不然他在华夏的生意就要泡汤了,因为于德志了解的太多太多。
两个小时后,茱丽只带着随身物品登上了飞往华夏的客机


相关章节: 【028】强龙就要压压地头蛇【029】收复北帮【030】美人计【031】背后的势力【032】你还会看口型【034】茱丽来华【035】误打误撞【036】冤家路窄【037】两只鸭子【038】苍狼上的激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