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052】蛛丝马迹

【052】蛛丝马迹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你好龙剑飞先生”,一个身穿西服的中年男子坐在酒店一楼大厅里。
龙剑飞看着这个男人但双手并没有伸出手,反而很淡定的坐了下来。
“哈哈哈,看来龙先生不是很礼貌啊,那好吧,我就开门见山”,来人并没有显得尴尬表情,而是顿了顿后拿起桌上的茶抿了一口。
“我叫-小野三郎,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昨晚上的事是我们做的,当然,我们目前不会对那位叫阿努儿的小姐做什么,只要你帮我们做一件事儿,她就会回到你的身边,当然,这只是第一件事,”
“嗯~有点意思,看来我不答应也不行了,说吧什么条件”
“哈哈哈,龙先生果然是豪爽,怪不得于德志于先生这样看重您而不让我们动您,”小野说完从怀里拿出一个微型播放器放在桌上。
“需要做的都在这里面,你看完后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事后我会联系你的,不过我还是先把话说清为好,请您一定按指令行事,不要做无谓的错误举动,这将直接影响到您对阿努儿小姐的人身保障”,
“那好,我也告诉你一声,我会让你多活几天的,”龙剑飞哪里习惯被对方这样傲慢。
“很好,我就是喜欢有挑战性格的人,”小野又将手伸出口袋,取出一个枪式的物品,将龙剑飞的手臂抬走,前端紧贴着皮肤,“濮”的一声,不知什么进入了皮肤内。
“这个请保管好,”
龙剑飞看着皮肤中一个忽明铁暗的小东西,微微笑了笑:“植入式gps定位系统,”
“这是全球定位的,给您用也是不情之情啊,当然我们对您是放心的,这只不过是例行公事罢了”,小野笑了笑。
“你们真是太抬举我了,”
“我很喜欢龙先生的性格,但我们却不能成为朋友,这一点我很遗憾,不过有一点我还是要提醒您,这个东西最好不要擅自取出,如果解码错误这里面的液体将会顺着您的血液进入您的心脏,您会很快死去~”,小野眯着这个种族独有的笑意。
“放心吧,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的,你们给我的时间并不会太多吧”
“龙先生,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如果有可能的话真想让您加入我们的组织,既然这样我就当您是我的朋友,可以多少透露一点内幕,36小时,也就是两三天时间,当然在我进入这个酒店时已经开始计时了,剩下的就是您的时间了,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已经帮你们预订好了航班,祝您好运”,小野渐渐消失在龙剑飞的视线。
回到房间,龙剑飞打开播放器,里面是阿努儿的镜头,阿努儿正在吃着早餐,但能看得出来这是被逼的,泪水在阿努儿的眼中回荡着……
很快画面切换到一个男人……
“很高兴见到您龙先生,
你也看到了,这个小姑娘很听话,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的,不过我的时间是有限的,希望您能在36小时内赶回来,你要知道我的手下从来和外国的女孩亲热过,如果您能在两天内回来,我会让她回到你身边的,不过你要是晚了,那只有将她喂鱼了,哈哈哈……”
龙剑飞和茱丽看着视频中的指令。
这是一次营救任务,而地点却在南极,而且还要救一个山口组织的领袖人物,这个人叫高山清司,是组织的二号人物,早在几年前就被警方抓获,但由于其涉嫌杀害一名美国人而被交至美国,而美国方面为了严惩这个眼中钉,又将他秘密押至在南极一个还在开发的军事基地服刑。到这里的犯人将终身面临监禁的处罚,所以并不怕他们说出这里的改密,而严密的山口组已经得到确切的消息,此次他们选择了龙剑飞,到不如说是龙剑飞选择了他们。
而这次就是要把人安全的带回本国,只有这样才能摆脱那种束缚。
只所以选择龙剑飞一是利用,这一点龙剑飞很明白,但更主要的是龙剑飞是外国人中的外国人,对方似乎很了解他这个人的弱点。
“怎么办,那里我以前就听山口组的长辈们说过,但那里戒备深严,他们让你去救人不就是把你推向火


相关章节: 【047】美女住手【048】保护茱丽【049】洋子【050】失落的叶灵【051】岛国之行【053】娘娘腔的科特【054】科特的隐形衣【055】我不会说的【056】变态的科特【057】冰下城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