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091】抓到了

【091】抓到了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不过,此时她突然感觉到身后的空气有些冷,头皮发麻,这种感觉就同刚才出现的一样让她不能平静,就在她刚要转身时,一个强有力的手臂如同两条蛇一样悄无生息的将她牢牢抱住,好在她不是一只沉默的羔羊,手抬起将后面人的头部紧紧抓住就要拽向前面,不料龙剑飞却没会给她这个机会,一只手按下柳叶的腋窝位置,柳叶条件快速反射,没想到对方居然这样手段,只感觉一身体一侧一阵酸麻。
龙剑飞嘴角一弯,趁机抓住对方的手臂,另一只手习惯性的绕到胸前……
要知道,柳叶也是刚从训练场上下来的,但对于这种训练她从来都不想被内衣所束缚,毕竟要伸展身体,很容易造成不便,所以凡在训练时她都不会穿贴身内衣的,而同行们都知道这一点,那里是禁区。当然,平时也不会有人触碰这两座大山丘的。
但今天,龙剑飞的大手却紧紧抓住了,而且十分的牢固,而就在他抓住时还不时下意识的揉捏了几下,这种揉捏应当是正常的。
“靠,胸肌怎么会这样发达,难道是个练家子,不过就是松了些”,直到现在龙剑飞的脑袋中也没有考虑过手中抓的是女人们为以自豪的私密物,男人的梦幻之地。
“啊……流氓……”几秒钟后被胸前揉捏过的有些疼时柳叶这才叫了起来。
“我靠……女…人…”,龙剑飞被这突如其来的女人声吓了一跳,立马松了手,倒退两步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双手。
柳叶转过向来,“你……你居然……”,双手下意识紧紧护着胸前,可能是被对方弄疼了也说不定,但这里居然被一个男人给袭击了,养了二十年的宝贝居然……她哪里能放过对方,说罢上前就要踢对方。
不料龙剑飞当下又是本能的用手一挡,习惯的一把拽到肩上就将柳叶的身体再次转了过去身体的后背紧紧靠在自己的身体前,这样才不会让她轻易踢到自己。不过他没有料到,还是那双大手,再一次紧紧握住她的胸部,如果说刚才龙剑飞是无意的那就算了,但现在他的手却比刚才还要邪恶百万。
“放开我……流氓……”,柳叶的声音再一次起到了作用,龙剑飞再次后退了几步,当那双手却仍保持着抓物体的手势,而就在他手松开之际,一个巴掌打了过来,看都没看,但这次却着实打了个正着,再紧接着又是一套组合拳……
“喂~小姐,我哪知道你是女人啊,”还没反映过来的龙剑飞就这样被轮了,一个趔趄后龙剑飞停了下来连连摆着手。
“臭流氓,还说不知道,你都……摸…人家两回了,臭流氓,看本姑娘怎么收拾你”,说罢一抬手臂又要打过。
龙剑飞刚才被这突如其来的疯狂行动也是吓了一跳,不过现在已经回过神来岂能再让这个女人撒野。
“姑娘??那好啊!你要是再打,可就别怪我不把你当女人了,”说话间,已经握住柳叶的手臂,腿紧紧别住了对方,这下柳叶就是想动也动不了,两个人的身体即协调又暧昧。
“混蛋,再不放开我,我就喊了……”,柳叶哪里摆过这种很让男人看着就舒服的姿势,但根本动不了。
“好啊,你喊吧,就算你喊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应当是剧情的原因,在这个时候都是这样说的),就算有人来了,我就说我不知道你是女人,因为从来没有人说一个女人会参加的”,龙剑飞此时的眼神再加上动手,明显就是一个无赖。
“你……你是无赖……”,柳叶一摆头想咬到对方,不料怎么也够不着,一时急得大叫。
“好啊,这一会你居然给我起了三个外号,不过从一个女人口中说出来的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柳叶毕竟还是名军人,头脑很快冷静下来,知道此时不易硬来,只有先出去才能想办法收拾这个臭流氓、混蛋、无赖,“我……我不是有意的,但你……你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家啊”,一个小女人的姿态这到让龙剑飞有些不适了。
“那,既然这样,我就放了你,可……可你不能乱来啊,要不我还要…


相关章节: 【086】死人不会暴露的【087】下手太狠了吧【088】又来人了【089】将他收编【090】生擒柳叶【092】欧阳宁的字【093】 等着发福【094】欺负女人【095】危机【096】CS1.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