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117】宴席2

【117】宴席2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哈哈哈,没想到欧阳公子这么给力啊,刚才我还在想,欧阳公子会不会拒绝我这美意呢,”
“这怎么会呐,我和莫东都是好哥们,要不舅舅怎么会想到我呢,我感谢还来不及呢,你说吧,是什么事儿”
王迪笑了笑看了看莫东,“东东,你看看,你和人家欧阳学学,这才叫社会人,哈哈哈……好……欧阳啊,既然这样我就直说了,你知道做警察这么些年光靠这口大锅是无法在这座城市里生存的,所以舅舅我……也做了点小生意”,
“小生意,难怪莫东的零花钱这么多,比我这个所谓的公子哥还潇洒许多,原来是有这么一名好舅舅啊,莫东你小子不够意思啦”,欧阳有些埋怨的说道。
王迪给莫东一个眼色,莫东笑了笑,打着哈哈说道,“呵呵,欧阳,你这么说就不对了,要不是我和舅舅说咱们关系好,有钱一起花,舅舅哪能坐在这,是不是舅舅”
“哈哈哈,是啊,我知道你们是铁哥们,也听东东说你帮了不少忙,所以我呢想来想去,菜有的事,总不能自己一人吃吧,但舅舅我看重中是你欧阳敢做敢干,现在没有几分胆量是不会成大事的,”
欧阳挪了挪pg,“说了这么半天,我还不知道舅舅做的是什么生意,”
“好,我就知道你小子有胆识,咱们也不急,边吃边聊吧,”
很快,王迪让莫东叫了点心,酒水等,随手从口袋中取出一包茶叶,茶叶的后面附着一个小瓶子一并交给莫东,莫东拿在手中时还有些发抖的看着王迪。
王迪看着莫东的样子眼色微微一怒,莫东再次咬了咬牙,将瓶中液体倒入杯中。
“来,欧阳,尝尝这茶怎么样,这可是舅舅我让朋友从国外带来的极品茶哈尼?桑尔丝,”王迪将杯子递给欧阳。
“这茶我以前听说过,但从来没有喝过,真没想到舅舅还能搞到这种茶”,莫东也是一脸的惊讶。
“嗯,算你小子聪明,这茶可是用来招待贵客的,你小子今天是沾了欧阳的光了,”
“这么说,我还要谢谢舅舅啦,谢谢舅舅”,欧阳一脸的兴奋。
“来,喝茶”,王迪笑了笑,虽然这不是酒行令,但还是和两个孩子碰了杯子。
“唔……果然是好茶,这个就该是我喝过最好的茶了”
“呵呵,不是吧,难道你在你爷爷那没喝过好茶,我才不信呢,”莫东道。
欧阳笑了笑,“你是不知道啊,我这爷爷只喝国产的茶,从来不用国外货,说这叫做什么爱国,唉,所以爷爷家很少有外国货,这一点可真比不了舅舅啊,”
三人哈哈大笑着,王迪用余光看了看时间,“欧阳,既然咱们谈得这么开心,我也不绕弯子了,我这生意你当真有兴趣,”
欧阳是个明白人,既然得到了龙剑飞的传授,他怎么不明白眼前这二人所说的生意是什么呢,而王迪也是渐渐说得开了。
“不会是毒品吧”
王迪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而后又看了看房门处,“你放心,舅舅我已经搞了多年,什么事儿都没有,再说了,这东西不会害死人的,”
“欧阳,这件事,你放心,舅舅不会亏待你的,”
欧阳看似有些感兴趣的样子,当下一狠心,“好,既然舅舅这样看得起我,我干……但不知道要投多少钱”
王迪看了看欧阳哈哈一笑,“……我这外甥啊,你说什么呢,你都叫我舅舅了,我怎么还能收你的钱,再说了,莫东也在做这一行,我还能收他的钱吗, 放心吧,舅舅不差这点钱,反而还要给你钱呢”
说罢,从另一个手包中取出一叠钞票放在欧阳面前。
“这是一万元,虽然不多,但这是给你的见面礼,”
“舅舅这……怎么好意思呢,我一分钱不投还得花您的钱。
“放心吧,这些钱都是干净的,你大胆的花就是了,”
“…………那……那我就不客气了,”欧阳睁大着双眼
欧阳揣好钱,将茶杯的茶一饮而尽,随后拿起红酒给王迪和莫东一一倒上。
“来,我敬舅舅和杯,莫东你也来,就当我谢


相关章节: 【112】枪不见了【113】被算计【114】酒后不乱事【115】我的硬币(改后)!【116】宴席1【118】睡不着【119】一个锤子【120】计中计【121】令牌【122】商业危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