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126】追随

【126】追随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4张往返机票外带4张spa全套服务,这到让龙剑飞小小的兴奋的了一番,他已经算计好了,再额外买一张票就可以了,不过那风暴两兄弟要是知道了不带他们去,就那二位还不得骂死他,当下决定,再买两张,反正把王迪解决过才能去。
众人也没在北港市多留,直接开车五人就返回了。
而此时就在圣亚中心后下地车库的一间仓库里,赵小毛正在那看着跪在地上的一个男子,身上已经出现了血迹。
“毛哥,我错了,是我没看清楚,求你饶了我吧,下次一定不会了……”
赵小毛看了看这个家伙,手指着他大叫,“md,还下次,你知不知道这次老子下了多少功夫,啊~,你一句没看清楚就完了,c~”,说罢一巴掌打下去,紧接着又是一声声惨叫。
就在龙剑飞后百余米后的公路上,一黑一红yfnd紧随其后。
“老爷子发话了,只要不在本地办理,在哪办都行,一会你们机灵点,”一带头的男子用手机吩咐着。
“叶哥,就这几张票至于这样吗,”开车的司机说道。
“屁,你懂什么,这些原本都是少爷,现在少爷很不爽”
“刚才看得出来,少爷身边那妞也很不爽”
“你小子专心开你的车,哪这么多事,办完了快点收工,”
现在龙剑飞这辆车中,除了叶灵和珊珊,他们三人都是玩间谍出身的,虽然前后都有车,看似极其普通的事,但三人都明显感觉到被人跟踪了。
龙剑飞的眼睛一眯再次露出他那经典的笑意,看了看时间是22:10,再有十分钟就进北宁市区了,拿起手机,单手快速给风暴发个条信息,这条信息是物定的,只要提前输入就可以发送。
后面的车速控制得很好,现在更加坚定了龙剑飞的态度,不过他是没有时间与这些人纠缠的,车已经进入市区,前方五百米处是一座桥,上方是高速公路,当他的车驶过之后,从后视镜中却发现后面的两辆车突然一震就停了下来。
这两车一前一后跟着前车,就在进入桥洞时突然发现两个身影从桥上突然降下,将车顶压进了一大块。
风暴接到龙剑飞的信息时,快速来到计划地点,看到龙剑飞双闪后二人立即查看后车的位置,看准时机桥上一跃而下,一人一车,狂风紧紧握住车顶的旅行架,一手向前档玻璃击去,前档几乎同时被一只大手击破,手伸入其中一把将司机向前一拽,居然将头给带出档风玻璃外,司机的头卡在玻璃间动弹不得。
狂暴却没有采取这种方式,而是在车顶来了个用车再次跳了一下,这下好了,原本已经下陷的位置再次下陷了一半,车内的人大叫不已,一个个逃了出来。
“我靠,这是什么”,看着两辆车受损程度,这叫叶哥的男子都感到诧异,再看看已经落在地面的两个超级大家伙。
“给我上”,叶哥一挥手两车除了前车的司机后9人同时冲了上去。
好久没有动过手的风暴兄弟好似心有灵犀的样子,双手不停的击打着,就在嘿嘿一笑后,两人居然抢起人来了,但只是杯水车薪,左右挥舞了几下,9个人全部放倒,不是腿断了就是手臂折了,一个个苦不堪言,后面的车也陆续停在了身后,他们看到了这种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画面,也有人拔打了报警电话。
风暴摇了摇头,现在这人就是这样,哪有热闹哪人多,就连这路上也不例外。二人快速离开现场。
媒体的速度是不不容置疑的,北宁tv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报道了这件事。
120将十人全部带回,警方也进一步进行调查,查现场没有监控,看热闹的人由于是夜间并没有看清楚对方的样子,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怎么回事,这点事都办不好,哼~”,赵在义正在训斥着儿子。
“爸,现在怎么办,警察会不会查到我这”,赵小毛有些后怕的盯着老爸。
“你啊,平时那点能耐都哪去了,怎么一有事就像个龟儿子……不对,胆子这么小,让我怎么放心把家业交你给,”赵天义一时被这儿子气坏了,用


相关章节: 【121】令牌【122】商业危机【123】截获【124】抽奖【125】冲突【127】平安夜【128】林姐【129】鸟已入笼【130】小鲜肉【131】不许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