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166】打错了

【166】打错了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只见龙剑飞下了车,随后将车门锁上,只要对方不砸车,那车里的人就是安全的,只是要苦了赵显光,既然邴雷荣连他也想收拾,那正好,就如他如愿。
“你们别乱来,那可是市公安局长啊,这里他官最大,要是出了事……”
“c,原来是公安局长,我大黑这辈子什么人都打过就是没打过公安局长,”叫大黑的人并没有鸟龙剑飞,毕竟他只是一个年轻人,没有什么能耐,而大黑老板的话他显然并没有在意,什么有一个挺能打的家伙,现在也没看到谁和谁啊。
大黑不管你拿着是什么,对准赵显光就是一腿,“你还有枪呢,是不是,你打啊,我看看这么多人,你有几发子弹,还tm公安局长,”
“哟,你们怎么打人呢,我不旦是公安局长,我还是本市的副市长,你们都给老子听好喽~”赵显光果然是一条硬汉,被大黑一脚踢倒在地还是嘴硬。
“弟兄们,他交给你们了,”大黑手一甩,几个小年轻的人物就上前招呼去了,一时间现场有如杀猪一般嚎叫着。
现在这赵显光心里悔的,但根本没有时间去骂龙剑飞上辈子的人了。
看着龙剑飞点着烟吸着,大黑这才关注了他一下,“呵呵,挺有意思的嘛,你们市长被打,你还在这里吸着烟,不错嘛”大黑走到车边。
“哼,他是副市长,还有他不是我的领导,我管他做什么,”
“哟,没看出来啊,还是个粪青呢,行,就冲你这句话我不伤害你,你把车钥匙给我就行了,”大黑伸手就要车钥匙。
“邴老板主让你们来的”
大黑愣了一下,尔后微微点了点头,现在没关系,对方总是要知道的,晚知道和早知道没有什么不同,一会对方就会全部倒下,这里也许明天才会有人发现这些受伤的人。
“五十人有了吧”
“兄弟眼力不错,加上我共五十一人,”
二人对话的时候,车里的三人却有些焦急了。
“老叶啊,你这司机是做什么的,怎么会同这种人认识,”书记郑高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以为龙剑飞和他们是一伙的。
“不,他不认识这些人,他是在帮我们,”
“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他们一伙的,弄不好,这些人就是他叫来的,他有什么企图,”
“不管他是不是和这些人一伙的,我已经报警了,但怎么也得半小时以后到达,希望这段时间不会有什么事就好了”,宫南略有些紧张的说道。
再看看车外,“你不错,一点都不紧张,看来熊大说的人就是你了,”二个人像是老相识似的,“你看看现场这些人就是为了你而准备的,不然的话我一人就够了,”
“那说明你还是害怕一个人来”,龙剑飞将烟头扔掉,不过停了也就一两秒钟弯腰捡了回来,他可是还记得中午时在市委大院发生的小事。
对于龙剑飞的举动,大黑是不会理解的,不过在他看来对方也就是紧张得将烟头掉落在地。
此时赵显光已经十分狼狈,不停的求饶着,大黑笑着看了看龙剑飞,一扬脖,意思是这样可以了吧。
“行啦,他怎么说也是市委领导,打坏了就不好办了,”龙剑飞好似个老大一样看都不看一眼大黑。
如果是一般的打手根本不会与你聊这么久,那就说明一个这个大黑还是懂点分寸的,这到让龙剑飞有一丝好感,不过他们之间的事好像还没办呢。
大黑一扬手,众人停止了对赵显光的殴打。
“龙…剑飞……你…你给我……等着……”,赵显光看得清楚,分明是大黑在听龙剑飞的话才停止的,所以这笔账只有找他来算了。
龙剑飞也不反驳,因为没有意义。
“我很爱材,但不知是不是熊大所说的那样厉害,”大黑双手用力的搓了搓。
“任何事只有试过了才会知道,怎么样,别耽误时间了,我们还有事,”
大黑笑了笑,向周围人群道,“你们听到没有,他们还有事要办,让我们快点,”
说完话众人发出哈哈的笑声。
“我说老叶啊,你这司机我是看出来了,真的


相关章节: 【161】熊大【162】门卫【163】我儿子是秘书【164】证据【165】堵截【167】见你老大【168】挑逗【169】是敌有友【170】联手【171】闯龙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