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185】 合谋

【185】 合谋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邴雷荣,快速招集自己亲信,也就是所谓的智囊团开了一个小型的会议,刚才已经从商会那收到消息说叶锦添家里出了点事,但具体事并不明确,但对方可以肯定的说,叶锦添应当是被暗杀了。
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在省会渐渐蔓延。现在邴雷荣所要做的就是大张齐鼓的接手叶商会。
但能帮助他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鲁南市的商业大亨齐鲁南,二人可谓心照不宣了。齐鲁南之前就想和叶锦添合作,但由于齐鲁南手不干净,做的是黑道生意,所以叶锦添并没有给面子给回绝了。
眼下却大不相同了,现在齐鲁南要维护邴雷荣,只要邴雷荣上位,那他的生意完全可以打入省会的圈子中,到时就可以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
而就在几天前,邴雷荣已经和齐鲁南打好了招呼,齐鲁南已经派人来到广州,今天就是最好了日子。他已经做好了规划。看得出来不论是邴雷荣,还是齐鲁南,二个人已经等不急了。
“邴兄,看来广东这块肥肉,你是势在必得啊”,说话是正是齐鲁南,一手夹着雪茄。
“哪里,哪里,以后这里是咱们兄弟的,只要有我邴雷荣在,咱们就要一起快活下去,那个老东西是个挡路的墙。”
“嗯,是啊,我这些年可憋坏了,那个老家伙真是不给面子,好在你出手,不然,我还不知道会挨到什么时候,我都有些忍不住了,哈哈哈……”齐鲁南又说道。
“你放心,我和你不是一样吗,这么多年了,到底还是让这个老家伙占了行机,要不是这次的事,我还不知道在哪里,现在是上天给我这个机会,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时机,只有这样那让纵横天下”
“好,我总算没看错你,希望咱们合作愉快,”
二人拿起桌上的茶杯一饮而尽。
再回过头来看看阿朵和纳亚二人在做什么吧。
此刻,龙剑飞一大清早就已经出现在叶家的书房中。
“你说什么,邴雷荣要害,这不可能,虽然我们之间有些不愉快,但还不置于对我下黑手吧”
龙剑飞看了看叶锦添,向一旁的阿朵点了点头,只见阿朵将早已准备好的平板打开,这里面居然出现一个画面。
画面虽然有些抖动,但声音却很清楚,而这些声音正是道哥和山子逃跑出才有的。
说到这再说说那两个大汉,他们不是别人,正是风暴兄弟二人,早在之前龙剑飞就已经布置好计划。让他们假意劫持叶锦添,同时将道哥带上,并当着他的面将假的叶锦添枪杀,当然,枪是假的。在道哥晕迷期间,在道哥的钮扣上做了手脚,将一下微型摄像机放在了他的扣子上,不易发觉。
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以此挖掘邴雷荣的罪行,毕竟目前对他的罪行知之甚少,而道哥二人却可以充当龙剑飞的枪头,只要将他身上的钱全部拿下,道哥必然会想办法把这笔钱找回来,但道哥,却没有想到,这种想法只会将他带入深渊之中。
当听完道哥与邴雷荣的对话,叶锦添如梦方醒。
“混蛋,竟然买凶杀我,要不是剑飞我现在可能已经死于非命了,”叶锦天又看了看自己的女儿,叶灵紧紧握住父亲的手。
“爸爸,你放心,有龙哥在,他们不会伤到你的,”
“傻丫头,爸爸不会有事的,我相信剑飞,”这才放下女儿的手,又看向龙剑飞。
“你下步怎么做,需要我做什么”
龙剑飞笑了笑,“说句难听点的话,现在只需要继续装死,我相信他邴雷荣一定会找人去杀掉那个杀手的,”
在省会越秀区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里的包厢里,道哥一人坐在那里,这是邴雷荣安排好的地点,让他在这里等接头人。
片刻,一个戴着墨镜的中年男子走进包厢。
来人将一个密码箱放在桌上,用手指轻轻的敲了敲,又看了看道哥。
“这是邴爷让我带你带的礼物,”
道哥伸手就要接箱子,不料却被对方拦下。
“邴爷让我给你捎个话”
“邴爷说什么”道哥将头向前一探问道。
没道


相关章节: 【180】拜访【181】别墅中的承诺【182】实施计划【183】黄雀在后【184】绑架了【186】计中计【187】纳亚遇险【188】结交【189】旧仇【190】鬼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