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208】救赎

【208】救赎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此时,龙剑飞正在与狄拉恩录在房间中密谈。
“人吗,不都是想发财吗,这里有很多华夏人想要的东西,而我可以把这些东西交给你,这样一来,我们之间就有了这种关系,还怕生意少吗。”
龙剑飞知道八莫地区盛产煤、金矿、铜矿、铅锌矿、铁矿以及其他珍稀矿产品,开发利用前景极为广阔。只要对方不走私,不贩毒那就没有问题,谁都不是傻子,因此,这也是他想下步做的。而且对叶灵生意的转型升级是有帮助的。而自己也不能只限于国内的发展,既然大家都是为了合作走到一起,那就没有什么不能谈的了,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但这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二人的感情并非一般人能及,这是后话。
至于叶灵转型做什么,他已经想好了,他要帮助叶家建设一个商业帝国,一是房地产是最叫好的,虽然当前国家的要求,但房子是谁都要住的,没有了房子什么也做不了。二是影院,当前电影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刚刚兴起,可以适合各种人群。而且房地产做好了可以延伸到其他行业里,餐饮,酒水等等。而且叶锦添现在可以说是风声水起,加人南部地区的商业领导者,必会如鱼得水。但狄拉恩录并不是龙剑飞的第一人选,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可靠。
“既然这样,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打造一个商业帝国的,不过我的事还没有办结,只有完全办结了才能专心做好我们的事,之后我会给你一个路线”。龙剑飞迎合着。
狄拉恩录,笑了笑,从包中取出一部手机。
“这个给你,你会用上的,一周前你要找的人就带着一队人马进了山,那里有我的人”
龙剑飞打开手机,一个正在大山中移动的蓝色标识出现在屏幕中。
“这是八莫最原始的森林,你应当知道70年前在那里有过一场战役,也就是缅北滇西战役,华夏与日军之战,听说日军当时是为了找商代的宝藏,但一直都没有找到,有没有宝藏一直是个谜,而这批人也是准备充足,没有一个月是出不来的,”
“你怎么知道我要找谁”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是合作伙伴,不妨直说吧,从你进来我就知道你要做什么了,所以我也想帮你,”狄拉恩录笑了笑。
这话不假,如果不是他想收拢龙剑飞,就不会这样大动干戈了。
龙剑飞也回敬的笑了笑,自己也是,有高纯宇在身边,对方会不知道吗,也许在高纯的手机早已被对方安装了这种监控。
“那好,只要我办完事我们再细谈其他事项”
龙剑飞此时已经按红回到了酒店。
“怎么回事”
菲菲无奈的苦笑一下,简单讲述了过程。
“虽然我不干净,但不会让人随便上的,这个家伙很无礼,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一定要杀了他”
“妈的,棒子到底是棒子,你做的很好,不过,他现在还不能死,”
“谢谢你信任我,我一定会帮你的”
龙剑飞不再理会高纯宇,他很欣赏菲菲这个女人
反正今天也没有什么事,要好好休息,明天会很累的。
龙剑飞为她开启房门,菲菲走到门口转身回过身来,好似有话想说,但又咽了回去。
她的确不是随便的人,但眼前这个男人却与别人不一样,她想用自己的身体回报给这个男人。
“我想……抱你一下”,
菲菲没等龙剑飞点头,将他紧紧的抱住,龙剑飞能感觉到自己的胸前有东西挺着。而后又是一个热唇紧紧贴在自己在嘴上。尔后又离开。
菲菲如此近距离的看着这个男人。
“如果……你想……我……可以……”,一个来自少女的声音,有些羞涩。
龙剑飞笑了笑,看了看她的眼睛,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不早了,明白我们还要赶路,这个就算是对你刚才给我的热吻回报吧”
菲菲大大的眼睛看着对方,“你是怕我不干净吧”
“我知道这件事成为你心中的坎,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教训他们的,不会让他们白白的玷


相关章节: 【203】钓鱼【204】走为上【205】讲条件【206】老者【207】身手【209】缅甸蟒【210】独狼【211】雨夜【212】超级水蛭【213】搜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