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279】巨型财富

【279】巨型财富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汉娜早已等候多时,看到每个人都特别的激动和兴奋。她给了龙剑飞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得出来她是真心的。这是她第二次吻他了。
“这不是蛇之吻吧,”
“怎么,怕了吗”汉娜微笑着回应着。
上了岛,她要带着龙剑飞和那对小情侣飞回目的地。
“年轻人,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不知还要在那个鬼地方待多久,”奥斯顿给了龙剑飞一个重重的拥抱。
随后又是朱诺又是玛尔斯,
朱诺拍了拍他的肩膀,
“兄弟,真不知说什么好,以后如果需要我的话,我一定竭尽所能,因为我可不是一般的科学家,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后是乔丽斯,他在众人的拥抱基础上,给龙剑飞一个热吻。
“谢谢你,如果可以,我可以陪着你,真的,就一晚好吗,让我好好谢谢你,”
我去,难怪西方国家如此开放,但这个礼还是算了吧。
玩笑归玩笑,每个人重见天日,应该高兴的,众人这才一一惜别。
现在现场只剩下卡琳娜和他的男友杰森。
“谢谢你,我想我这次也看清了一些事和人,”卡琳娜抱住龙剑飞,是发身内心的感谢。
“他……他只不过是想生存下去,这是人的本能……”龙剑飞安慰着。
肩上的卡琳娜用力的摇了摇头,闭着的双眼再次泪流满面。
他感受着西方女孩的热情,但此刻并不是时候,因为那个杰森在恶狠狠的瞪着他。
“这一切都是你策划好的,是不是,是你一直在捉弄我,是不是,我如此高贵的身份却被你利用了,”杰森用力握住卡琳娜的手臂。
“卡琳娜,你不要被他骗了,他知道会有导弹的,从头到尾他都很清楚,所以他从没有害怕过,他也从未关心过我们的生死,”
卡琳娜淡淡的平静了下来,她并没有再吵下去,而是将抓自己手臂的手轻轻挪开。
“抱歉,杰森先生,被骗的人不是我,而是你,是你欺骗了我,我真的是太蠢了,怎么会被你这样的人给利用了呢,是的,在小岛上的时候,你也不时的露出你是跟着我出来玩才被绑架的,我们也争吵过,但像今天这样,我真的无法接受,你太让我失望了,”
是啊,哪个女人遇到这种人还会平下心来再去喜爱那个男人呢。
听了她的话,杰森连连摇头,他疯狂了,一脸怒气的、张牙五爪的就要向龙剑飞冲来,却不料被身旁的汉娜一拳击打在后脑,身子一软,就倒在了地上。
“我是想让他冷静一会,”
“这样也好”不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了。
上了水上飞机, 一行四人返回了去。
此刻惠特比酒店中,
卡特、托莱多已经得到了消息,他们正在焦急的等待着。
很快,在侍者的带领下,当然,除了杰森外,他急于回家,向其父亲为自己讨回公道,卡琳娜并没有阻拦。因为这件事很快就会被美国政府获知的。
众人来到了房间,每个人都很疲惫。
托莱多紧紧抱住自己的女儿,一边安抚着,半个多月的时候,父女相思之苦。
好一会儿,父女分开,托莱多双手紧紧握住龙剑飞。
“谢谢你,我的英雄,卡特没有找错人,还有多伦先生,谢谢你们,”
此时的龙剑飞只想好好的睡他一觉,真的是太累了。
卡特看到这个结局非常满意,他用力在龙剑飞的肩膀拍了三下,随后一旁的侍者安排龙剑飞去休息。
这一觉睡得,让龙剑飞美梦连连,梦见的叶灵、珊珊等人,而让他不解的是卡琳娜居然也在其中,而且还在喝着交杯酒。在嘴角流了一枕头的哈喇子后,龙剑飞这才起身,他足足睡了8个小时,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了,肚子发出的抗议声,他揉揉了肚子,想想也是,一整天什么都没吃。
他洗把脸,简单收拾一番后打开了房门,外面有侍者见他醒来,连忙带他来到隔壁的一个房间。房间里卡特、托莱多、卡琳娜、多伦、汉娜,还有那个鹰眼都在这里,看来他们是在等龙剑飞吃晚餐。


相关章节: 【270】见面礼【271】黑狼之落【272】新的任务【273】多伦的计划【274】水下入口【275】水下通道【276】科学家【277】解救人质【278】鹿死谁手?【280】卡特的礼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