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19 魔法核爆

719 魔法核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看那隐约的人型,和罗兰的身形极像。

几个人互相看了一眼,什么话也没有说。

然后他们等了会,老医生从里面走出来,脸色严肃地说道:“问题不大,休养一段时间就没有问题了。”

“但他眼睛鼻子都在喷血啊。”负责人心有余悸地问道:“这也没有事?”

“就是单纯地流鼻血,还有眼皮下有些血液渗出。”老医生无奈地说道:“嘴巴里吐血是他咬到自己的舌头了,伤口挺大的,这才是他昏过去的原因,因为太痛了。”

众人都面面相觑。

负责人犹豫地问道:“你的意思是,他其实就是一些外伤?”

“对。”老医生点点头:“无论是脉象,还是听诊检查,甚至是脑电波检测都表明,他并没有太大的喝下。”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现在唯一的超凡能力者,如果在他们的手里出了大问题,估计上面想抱他们撕了的心思都有。

不过即使如此,该写的检讨书还是得有的。

负责人说道:“你们继续自己的工作,我去向上面检讨一下。希望别把我调走。”

其它人都露出笑容,负责人这话的意思就是他愿意把责任担下来。

这对于他们这些下属来说,可是件好事。

毕竟这难得的研究课题,谁都不愿意就此走开。

如果真有了研究成果,他们肯定会是第一批享受到的。

到时候,如果自己也能使用魔法,那会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不过他们也看得出来,负责人也没有多少难过的表情,说明这事不算太严重,可能会被责骂几句,但调离估计是不太可能的。

负责人很快就先行离开。

其它人继续研究刚才的数据。

罗兰施法的时候,他们一直在旁边使用仪器记录的。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负责人打完电话回来了,虽然满头大汗,但表情还是挺轻松的。

研究人员们一看,便知道这件事情算是揭过去了。

“好了,我们临时开个研究短会,也不用去会议室了,就在这里开。”负责人挥挥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说道:“现在我们的实验体出了这么大的问题,你们拿到了多少资料,如果没有研究进展的话,那我刚才被上面的领导骂了近一个小时,那岂不是白费了?到时候,你们也得被我骂一个小时。”

看着负责人不怀好意的表情,一群人尴尬地笑了会。

随后还是之前那个拿着扫描图的研究人员站了起来,说道:“根据我刚才的推测,罗兰使用那个提取魔法的时候,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他之所以会晕倒,会流血,会不会是代价的一种表现?”

“这有些不可思议了吧,算是自由心证了。”

“对,我们需要更合理的数据来支持论点。”

“但科学也可以先行假设,再去认证的。”

“罗兰的能力并不完全涉及到研究,这可能与唯心论那边有很大关系。”

“唯心的东西完全不可信。”

“你有本事说微观世界完全遵守现在已知的物理规律?比如说微观世界的某个领域也完全遵守能量守恒?”

“哦……”

研究人员们吵了起来。

负责人听得有些头疼,他扭头问道:“对了,罗兰刚才提取出多少的氘出来?”

“大约三克左右。”

嘶!

因为刚才罗兰昏倒这事太严重,太吓人了,大多数人都冲到护理班那边等消息,也就没有打听罗兰提取了多少目标物质出来。

现在一听,眼睛都快绿了。

“正常情况下,我们提取一克氘出来,需要多少成本。”

“这不好算,但消耗的能量,确实是要比提取出来的氘产生的能量要多。”

又是蒸馏又是电解的,不单说能量消耗的成本,时间成本也得算上,那确实是挺亏的。

所以氘型核电站被淘汰是有原因的。

“也就是说,罗兰喷了点血,就能提取出三克。”负责人有些惊讶:“而且他还有


相关章节: 714 被人先手715 你以为自己什么都没说716 信仰崩塌了717 又忽悠一个718 新发现720 神的分歧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722 天使比仙女强723 线索一下子就来了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