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

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前边是穿着淡绿色长裙的漂亮女人。

感觉上,和安多娜拉一样成熟有韵味,但又比安多娜拉多了几分圣洁和温柔。

“生命女神伊莉丝女士?”

罗兰带着些疑惑的语气问道,但他内心中,其实已经知道这女人就是这名字。

“看来你已经能看见我的样子了。”生命女神微微笑了起来。

旁边有两个天使降下来,都是罗兰认识的。

妮娅穿着宽松的连身长袍,身后一对白色的羽翼相当漂亮,白得胜雪。

她降落下来后,还向罗兰抛了个眨眨眼睛。

按理说,天使应该是纯洁的生物才对。

但她这媚眼怎么看都有点那种风情在内。

罗兰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最近在女人身上折腾的时间太长了,弄得看谁都像安多娜拉。

“确实能看到。”罗兰此时已经关闭了直播,他问道:“之前看你的容容,模糊不清。”

生命女神是所有神明中,实力最强,神格最稳定的。

所以罗兰直到现在,才能真正意义上直视她。

“刚才那情况吓着你了吧。”

“有点。”罗兰点点头:“为什么你们反应这么大。”

“应该说,反应不大才不正常。”生命女神微笑了一下:“其实以前天界众神也不太管魔法师的事情的,直接到先后出了魔邓肯和马尔夫这两个人。”

“他们做了什么吗?”罗兰问道。

魔邓肯和马友夫两人与神明为敌,这事罗兰是清楚的。

但他们怎么会走到那一步的。

“其实事情也没有多难以理解。”生命女神很无奈地说道:“无论是魔邓肯,还是马友夫,他们发明了威力强大的魔法后,为了证明能不能屠神,他们第一时间就把这些法术扔到了他们能找到的神明身上。一点犹豫都没有。”

罗兰顿时无语。

他早就觉得奇怪了,传奇法师魔邓肯,半神法师马友夫,这两个人虽然时代不同,但有个共同点,他们在主位面都已经没有敌手,就算神明降世,在主位面规则压制之下,根本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魔邓肯的浮空城,马友夫可怕的自身实力,都是他们立足世界之巅的手段。

也就水神真身,能让这两人觉得有些忌惮而已。

不过很可惜的是,水神本质上,有点智障。

神明们傻了才会到主位面找这两个人的麻烦。

史诗传说大多数时候都不靠谱啊。

以罗兰的角度来看,生命女神不屑于在这些事情上说谎,那么也就是说……无论魔邓肯,还是马友夫,他们被众神追杀,本质上都是自己作的。

弄明白了这点,罗兰觉得有些泄气。

因为以前他看到的书籍里,记载的是魔邓肯和马友夫,拼命对抗众神,不想当众神的奴隶。

现在想想……是他们两人强行和众神开战,并且把众神打得有点创伤综合后遗症了。

此时罗兰内心有些纠结,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嘲笑这两人乱作死好呢,还是佩服这两人敢向世界上最强大力量的群体开战好呢!

郁闷了一小会,罗兰问道:“所以我之前放的那个法术,也有了屠神的能力?”

“再放大一倍的话,就有了。”生命女神点点头:“而且你现在才是大师,连传奇都没有到,没有任何人敢怀疑你的未来,所以……他们有点激动很正常不是吗?”

旁边两名天使用佩服的眼光看着罗兰。

“你之前试验的时候,我全程在看着哦。”旁边的天使妮娅拍了拍自己两团大大的圆形气球,一阵乱弹:“虽然我可以在爆炸的一瞬间,强行飞出爆炸范围,但如果正面挨上一下的话,当场就成烧鸡了。”

旁边的天使长可洛迪雅没好气地拍了拍妮娅的脑袋:“怎么能把自己和鸡相提并论呢。”

“但被烤了的话,都差不多。”妮娅无所谓地摆摆手:“反正罗兰也是自己人,他不会觉得我们没有天界人的排面的啦。”

可洛迪雅看着罗兰,似笑非笑:“我就没有在他的


相关章节: 716 信仰崩塌了717 又忽悠一个718 新发现719 魔法核爆720 神的分歧722 天使比仙女强723 线索一下子就来了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725 悲催的精灵726 抓着你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