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二十 新人加入

0二十 新人加入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等着山火完全熄灭,罗兰拍拍身上的叶屑和火灰,慢慢地往红土镇走。

他走得很慢,因为体内的魔力已经空了,而装备的回魔效果,并不是很强。没有了魔力,似乎连肉体力气都没有了。

等他走回到村口的桥前时,却发现桥边那里不但有法尔肯在等着,还有一群镇民在等着。

见到他回来,一群人嚷嚷着回来了,回来了,问问他怎么回事之类的话。

法尔肯走了出来,站到他面前,先甩了一个‘通晓语言’,然后笑道“你弄的动静有点大啊。”

罗兰回头一看,发现远处青青半山坡那里黑了一大块,远远看着就像是美女头上有块谢顶一般扎眼。

然后他耸耸肩,尴尬地笑了声。

“情况怎么样了?”

其它的镇民也期待地看着他,红土镇民苦巨型蜘蛛久矣,总是希望有人能收拾它们。

“第一次战斗,很紧张,没有经验,出的力气大了点。”罗兰颇不好意思地说道“只杀掉了一只巨型蜘蛛。”

短暂的沉默后,镇民们一阵欢呼。他们早就恨那些蜘蛛恨得不行了,但普通人真拿他们没有办法。

几个外向开朗的男性镇民走上前,使劲拍着罗兰的肩膀,邀请他到自己家里作客。

罗兰一一礼貌地拒绝了,别人说些客套话,没有必要当真。

等村民们散去后,只剩下法尔肯和罗兰两个站在石桥前。

此时夕阳已经快要落山岭,艳红色的夕阳投射在湖面上,再加上波浪涌动,远远看去,大湖就像是在燃烧一样,相当漂亮。

法尔肯看着他,突然说道“你似乎变了些。”

“这么明显吗?”罗兰有些惊讶,随后走到石桥上,双手趴撑在桥栏杆上,看着远处的山岭,缓缓说道“只是突然想起了以前的理想,或者说曾经憧憬过的事情。本以为那想不着实际的想像,都已经被现实的压力给锤碎了,没有想到,居然还在心底留着,而且现在他还冒了出来。”

法尔肯看着罗兰,他发现后者的眼睛中,有一股奇怪的光芒,明明很细微,却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

曾几何时,法尔肯的眼中,也曾拥有这样的光芒。

“那么你接下来的想法也改变了?”法尔肯问道。

罗兰摇摇头“没有改变,依然还是到处走走,看看。”

一阵湖面轻风吹来,罗兰的声音在湖风中显得有些飘渺。

法尔肯愣了下,罗兰的回答依然和几天前相同,这次的回答,比之前那次比起来,语气更柔和。

可法尔肯却从中听出了一股坚定的味道。

之前的回答有一种被动的,或者说是随波逐流的感觉。

但现在的回答,却有一种奋进,甚至是一种找到了自己目标的感觉。

同样的回答,为什么给人的感觉却如此不同?

法尔肯愣了下,然后无奈地摇摇头,他想到了很多东西,自己年轻时,何尝不是如此。

罗兰把魔法杖从系统背包中拿出来,说道“还给你,这东西帮大忙了。”

“送给你了。”法尔肯转身一边缓缓地向前方走,一边淡淡地说道“如果你觉得占了便宜,就多杀几只巨型蜘蛛吧。”

这应该就是任务了吧,可为什么没有系统提示?罗兰看着法尔肯的背影,如此想着。

他回到自己的小屋子里,吃了些从湖光酒馆那里买来的面包,然后再研究起新魔法的数学模型来。

有事情做的时间,时间会过得很快,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仿佛只是在一瞬间,罗兰就被弹出了游戏。

从虚拟游戏舱中出来,他将自己与巨型蜘蛛战斗的过程拷贝下来,传到了游戏论坛中。

并且写下一段话

‘或许我们魔法师没有术士那么容易施法,也没有牧师那样简单方便的升级方式。但我们法师也有自己的优点,我们可以解析魔法,改造魔法,从而衍生出新的魔法技能。这是我昨天在游戏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去‘打怪’,由于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环境,这样近乎完全


相关章节: 0十五 许些0十六 升级了0十七 路步0十八 爱玩玩,不玩滚0十九 许些0二十一 李林0二十二 魔法转圈圈0二十三 石锅0二十四 悲剧的结果0二十五 詹姆斯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