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三十二 天使来了

0三十二 天使来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山风拂过,驱散了一丝炎热,罗兰身体的袍子在风中猎猎作响,而对面的法尔肯一身白底绿边大袍子,却没有任何影响,纹丝未动。

似乎已经不受物理性质的影响。

罗兰沉默了会,反问道“你这是让我快点离开红土镇?”

他并不是胡思乱想,虽然法尔肯没有直接言明,但话里透露出来的,就是这个意思。

法尔肯微笑道“你果然很聪明,不错,我希望你能尽快离开红土镇。”

“为什么急着赶我走?”罗兰脸露奇怪之色,反问道。

“不是你,是你们。”法尔肯的灵魂走到山崖边上,看着下方的镇子,露出温柔的目光,说道“因为你们长时间待在这里,已经扰乱了这个镇子的平衡。我并不是在怪你们,你们所做的事情很好,但对这个村子来说,却未必是好事。”

罗兰走到法尔肯的身边,越发好奇,问道“我倒是没有看得出来,我们能有什么地方影响到镇子了?”

“你们是不同的。”法尔肯看着罗兰“你和那个新来的黄金之子,和我们有着极大的不同。你们身上没有卑微之心,没有骄纵之心,你们看待世间的万物,都是用着一种平等的心态,这是一种很好的品质,但对我们镇子的孩子们来说,却是不好的事情。”

罗兰有些不解“为什么?“

“因为他们没有力量。”法尔肯的语气中,略显无奈“他们没有家世,没有天份,连最基本的财力都没有,他们甚至连字都不认识,但他们却在学习你们的行事方法和气质,你觉得当他们长大,遇到贵族或者是其它强大职业者时,明明没有任何力量,却骄傲得不行,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这话说得很直接,甚至有些直白。对于罗兰来说,有些冲击,周围的虫鸣鸟叫声仿佛在一瞬间就吵杂了许多。

他下意识动了动自己的喉咙,有些艰难地说道“这世界的环境恶劣到这种程度,连维护自尊都会被针对打压吗?”

“有力量就不会,但他们没有。”法尔肯说道“难道你们黄金之子的世界,一开始就是人人都能和平相处,不分贵族和平民的世界吗?”

当然不是!罗兰愣了下,然后苦笑道“我明白了。”

然后他有些奇怪地看着法尔肯“我怎么感觉你变成灵魂之后,连思维都活络了很多啊。”

法尔肯理所当然地说道“年老的躯体当然会影响到个人能力。现在这模样,就是我一生中最强大的时候。”

罗兰叹了口气,他也觉得,自己和贝塔两人在这里待太久,确实是对这个镇子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他看向湖的对面,隐约能看到贝塔还在和一帮小家伙们玩着剑术游戏,“你什么时候觉得不妥的?”

“就在我死亡前的半分钟,突然想通了很多事情。”法尔肯无奈地摇摇头“其实还是我们的镇子太小,人口太少,所以你们很容易影响到我们镇子的人们。但大型城市不会,德尔邦城有近百万人口,你们过去的话,就像是将一瓶墨汁扔进大海里,墨汁扩散开来后,就和海水没有什么区别。”

“嗯,好的,我明白了。”既然知道法尔肯不算真正的死亡,他自然开始调侃对方“等我在你墓碑的前放几朵花后,就会离开的。”

法尔肯一愣,随后笑道“听你这么一说,感觉有些奇怪……德尔邦城中有个法师工会,你可以尝试加入,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基础的法术知识。不过也得小心一些,法师们更加信奉弱肉强食的规则,想要在法师的世界站稳脚,你必须得事事都得留个心眼,否则被其它法师悄悄害死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毕竟你们法师个个都挺聪明的。”

“魔法师工会啊,记下来了!”罗兰想了会,说道“那我在这里待到你去神国之后再离开吧,算是送你一程!”

“不用了,女神派人来接我了。”法尔肯指了指天空。

不知何时,天空中出现了一圈金环,金环在渐渐变大,最后形成一个占据了半边天空的巨大金色圆镜。

圆镜中隐约能看到


相关章节: 0二十七 舒克0二十八 烤蜘蛛腿0二十九 成年人0三十 该来的终究会来0三十一 木板床0三十三 满身0三十四 沙雕老肥宅0三十五 钱币0三十六 保龄球式冲锋0三十七 木柴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