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四十一 向下

0四十一 向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这种临近城市的树林,一般都不会有太厉害的猛兽,如果有的话,也会被人为清剿。

除非是那些迷路了,或者饿得不行的野兽,跑到了城市的外围来。

如果真遇上这种情况,那么失踪的少女多半是凶多吉少了。

但不管怎么说,少女还是得找的。或许她躲了起来,正在一个安全的角落中孤独地霍霍发抖,也有可能。

太阳西下,夜晚再次来临,贝塔招出四颗光球围在两人身边,搜寻了一阵子后,一无所获。

罗兰建议道“我们分开行动吧,这地方有点大。虽然你不会照明之类的魔法,但也有黑暗视野,应该能在黑暗中行动自如。无论找不找得到失踪的少女,天亮的时候在城门那里碰头如何?”

“这……”贝塔有些犹豫,但还是点了点头。

随后两人分开。

原本森林就很安静,是不时有咕咕咕的怪声响起,相当吓人。两人分开后,就显得更加安静和恐怖了。

虽然光球周围三十多米处亮如白昼,但更远处的地方,则是一片黑暗。

漆黑漆黑的,仿佛有什么东西从黑暗中冲出来一般。

脚踩在枯叶上,沙沙作响,白天会显得很细微的声音,此时都清晰可闻。

其实在这样的环境下,罗兰的心里也有些发毛。但他还是硬着头皮仔细寻找任何可能存在的线索。

走了很久,他突然看到一条足迹。

在枯叶上,有一道深深浅浅的脚印迈向前方。

脚印不大,至少比罗兰的脚小上二号,如果不是孩童,那就应该是女人。

罗兰心中颇是欣喜,顺着脚印快步行走。

五分钟后,他看到眼前枯叶被搅得一片凌乱的现场。一个灰色的篮子侧倒在地上,还有几个白色的蘑菇散落在周围。

枯叶被分开,一条拖痕游向树林漆黑的深处。

罗兰脸色沉了下来,急速跑动。

大约跑了十几分钟,他看到一个小山丘,山丘的脚下,是一个漆黑的洞穴。

拖痕进了洞穴中。

罗兰刚靠近洞穴,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腥臭味。

有点像是鱼腥味,可还混着一股羊骚。

罗兰控制一颗光球飘浮进去,发现洞穴很深,一直在缓缓向下。

一个人进去的话……罗兰想了想,将光球收回来,而后在他意念的控制下,四颗光球合成一个大光球,嗖地一声发射到半空中,像是烟花一样的爆炸开来。

偌大的黑色夜色大约明亮了三秒,而后便是一点点光尘如雨落下,再缓缓消失。

罗兰再召唤出来四颗光球围绕在自己身边。

四分钟后,又将这四颗光球发射到半空中。

又是四颗光球召唤出来。

不多会,气喘吁吁的贝塔赶了过来。

“罗兰哥,烟花果然是你放的!”贝塔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找到线索了?”

罗兰点点头“我找到了篮子和蘑菇,还有一条拖痕进到了洞穴里边。”

听到这话,贝塔眼睛一亮“那就没有错了。我算半个战士,我先打头阵,罗兰哥你和往常一样,负责控场。”

从系统背包中抽出长剑,贝塔率先走进了洞穴中。

罗兰紧随其后。

进到洞穴中,那股臭味更浓了。

两人都下意识用一只手捂着鼻子。

洞穴中很潮湿,岩壁摸着隐隐有水渍。

通道还算挺高,大约有两米,这便得两人都不用低头便能行走,而且宽度居然也挺大,可以让两人并排行走,而不会觉得太拥挤。

一颗光球在前方飘浮着前方,负责引路。

通道一直在缓缓向下,两人虽然精神很紧张,但实质上并没有遇到任何危险,就来到了通道的尽头。

眼前的视野陡然开阔,随后便看到一处地下空洞。

“怎么没有东西?”贝塔疑惑地问道。

这空洞不大,环视一圈便能将所有的东西都纳入眼底。

除了黄褐色的泥土之外,这里别无他物。

“而且这里臭味反而淡了很多。”罗兰左


相关章节: 0三十六 保龄球式冲锋0三十七 木柴0三十八 打赌0三十九 占地面积0四十 任务两连发0四十二 治疗费好贵的0四十三 石椅0四十四 成长0四十五 施放0四十六 可能性又高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