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四十八 超高福利

0四十八 超高福利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晓语言’这个二阶魔法。而且也只有学会了通晓语言的魔法师,才敢说自己有资格游历世界。

否则数十个国家,几百种方言,还有魔界众种族,精灵族,矮人族等等,至少上千种语言吧,再厉害的语言学家,也不可能完全掌握。

这种时候,只有通晓语言魔法,才能起到作用了。

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一个魔法师即使不懂得太多的战斗魔法,只要他懂得‘通晓语言’魔法,就是所有团体组织中的座上宾。

享受超然的地位。

魔法师这职业本来就人数稀少,精英级别之上的更少,而能掌握通晓语言术的魔法师还得再少一些。

毕竟通晓语言这魔法属于‘预言’系,说得更直观些,是因果系的魔法。

所谓的通晓语言,就是施法后直接得出一个‘果’,大家能互相听懂双方说的话,并且听到的是自己的母语。

预言系魔法是九大魔法系别中,最难学的,其次便是空间系魔法。

就算是魔法师,天赋也是不同的,有的人擅长塑能系,自然也就有人不擅长预言系魔法。

而现在,罗兰懂得通晓语言,这就明说了,他真的是一个天才。

由这样的人教导他们,绝对比自己摸索强上百倍千倍。

想到这一点,这些魔法学徒们的眼光更是炽热了。

“罗兰阁下,接下来我得给你说说副分会长能享受到的福利。”克罗斯绝对更应该把罗兰‘绑’在这座魔法塔中了,他连忙继续说道“你可以指定一位魔法学徒成为你的助手,他会听从你的吩咐,并且照顾你的饮食起居,我个人推荐薇薇安成为你的助手,她怎么说都算是个小美人了。”

魔法学徒的人群中,有个少女露出羞涩的微笑,显得有些开心,没有任何拒绝的意思。

差评!

开场就送女人……如果是网络小说,读者们肯定会弃书的。罗兰摆摆手,轻咳一声“我习惯自己照顾自己,还有吗?”

“你可以选择魔法塔的顶上三层选择一整层成为你的个人居所。”克罗斯说道“本来有一层是会长的,但他不喜欢住太高的地方,自己搬出去住了。”

不错!罗兰点点头,这解决了他的住所问题,总不能一直住在旅馆里吧。


相关章节: 0四十三 石椅0四十四 成长0四十五 施放0四十六 可能性又高了0四十七 常识0四十九 许些0五十 沉迷试验0五十一 公交车0五十二 猜测0五十三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