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六十二 通晓文字?

0六十二 通晓文字?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虽然出师了,但教练并没有赶罗兰走,毕竟罗兰交了钱,一年内不限时自由使用馆里的训练器材。

就算不练散打了,那些健身器材也是能用用的嘛。

况且……不知道是不是罗兰的错觉,他发现这个散打馆中的女性学员比例有些高。按理说一般都是柔道,或者跆拳道馆的女性学员稍多些,因为这两者在普通人眼中算是‘外来物种’,比较上档次些,大多数女性要么练跆拳道,要么练柔道,而散打这玩意,在她们看来,光听名字就土里叭叽的,鬼才会喜欢。

但在这散打馆里,女性学员居然差不多占了总人数一半。

这不太合理啊。

罗兰将这疑问向旁边正在休息的教练说了,结果梳着小平头的教练,用一种很奇妙的眼光看着他。

罗兰被他盯得有些不太舒服。

好在教练很快就开口了“难道你不是看了我们的广告才来的吗?”

“我是看这里人多,认为教练水平不错,才过来的。”罗兰摇摇头“我从来没有看过什么广告。”

教练呆愣了一会,随后轻笑起来“要是一般男人说这话,我是不信的。但你最近的心思确实全是放在了练习上,应该是没有想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才对。”

罗兰脸上的好奇之色更是明显了。

“我们馆长,是个美人儿。”教练微笑道“广告上用的是她的上半身像作为模特的。”

罗兰的思维一下子没有转过来,他眨眨眼睛“这不对吧,如果是美人儿作为模特,引来的应该是更多男人才对啊。”

“嗯……”教练似乎是斟酌了一下用词,然后说道“我们馆长是那种中性美人!”

这话一说出来,罗兰立刻明白了。原来是英姿飒爽的男人婆啊,这确实是能吸引到很多妹子的。

没兴趣,告辞!

罗兰起身,就要离开。

同作为老司机男人的教练怎么不明白罗兰在想什么,他不屑地摇头说道“一看你就是那种只会看身材,不会看气质的肤浅男人。”

罗兰才不会中教练的激将法呢,他耸耸肩,转身就走。

换下练功服,换回常服。罗兰刚走到散打馆门口,就看到一位齐耳短发,火火凤凤的中性美人往散打馆里走。

这妹子与罗兰擦肩而过的时候,还扭头打量了他一眼,随后没有什么表情就移开了视线,仿佛就像是遇到有点特色的路人,多看一眼那种打量。

罗兰与对方擦肩而过,他觉得刚才那位中性妹子,就应该是馆长了,果然……不是他的菜。

平的跟钢板似的,没兴趣。

中性美女来到馆中,找到教训,她一边环视正在练习的学员们,一边问道“你说的那个很有天份的学员呢?”

馆长你来迟一步,他刚走。

“啧!”中性美女不爽地砸了砸嘴“那明天如果他来的话,你直接给我打电话。”

教练有些奇怪“馆长,其实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啊。我们这里登记有所有学员的电话号码,你有事可以直接打电话约他啊。”

中性美女皱着眉头“身为女孩子家家的,怎么能随便主动约一个同龄男性出来!会被别人嚼舌根子的。”

“我的老天,馆长大美人。”教练捂着脑袋痛苦地说道“这都什么年代了,你居然还这么封建。不就是见个面,又不是开房,谁会乱嚼舌根子啊。”

“我爸妈!”中性美女冷笑道“只要我跟未婚男子有任何接触,他们就会立刻问我什么时候结婚,哼!”

说完话后,中性美女转身就走。

教练在后头无奈地摇头“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骑着共享单车,罗兰回到家里,给家人做了一餐饭后,他习惯性地在浏览起论坛。

网上有很多沙雕网友,有各种奇葩的事情,光看着他们卖傻卖萌,再刷刷攻略贴,时间过得飞快。

再次进入游戏后,罗兰继续教导学员们练习法师之手魔法。

这时候,终于有些学徒撑不住了,回去先行休息。

只有少数几个人还在死撑着


相关章节: 0五十七 马列0五十八 有人似乎想设套0五十九 霍克0六十 游戏更新了0六十一 舒克0六十三 舒服些0六十四 F60六十五 舒克0六十六 丐帮?0六十七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