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六十六 丐帮?

0六十六 丐帮?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脸长得漂亮,但做事风风火火,英姿飒爽的,不能说没有魅力,但对于男人来说,吸引力会下降许多。当然会有不少的男人喜欢这一款,只是相对来说,这种性格的女孩子,反而更吸引到同性。

这也就是散打馆为什么女性比例较高的原因了。

“难道不是因为虚拟舱吗?”

当这句话出口后,金雯雯的眼神再次变得锋利起来,仿佛就像是双把长剑刺过来。罗兰被她盯着,即使若有若无的精神力屏障也仿佛不存在了一样。

然而罗兰却很淡定地喝了口果汁,再放下杯子,慢悠悠地说道“你说的虚拟舱,是指那款全球第一个虚拟游戏的玩意?这和练习散打有什么关系?”

“你不知道?”金雯雯一幅你必须应该知道的表情“听说那个游戏几乎完全虚拟真实,除了有魔法,以及特殊能力这一点外。在里面可以心情厮杀,对技巧的锻炼极有好处。”

“抱歉,虽然我喜欢玩游戏,但虚拟舱那种东西太贵了,对我这个刚工作没到两年的人来说,负担有些大。”罗兰颇是失落地说道“最近我也在看过新闻,听说有个女孩就是因为玩了那个游戏,能轻而易举地放翻一个成年男性歹徒。很后悔没有买,就算贷款也要买的。”

“是吗?”金雯雯重新搅动杯中的西瓜汗,不置可否。

随后两人随意聊了会,罗兰找了个借口先行离开。

休息间的灯光依旧明亮,金雯雯坐在椅子上,静静地吸着玻璃杯中的西瓜汁,一小会后,教练走了进来。

他坐在对面,问道“问出来了吗?是不是虚拟舱的原因?”

“他说不是。”金雯雯微微摇摇头。

“是吗?那太可惜了,我还以为这座城市里也有人买到了虚拟舱。”教练长长地叹了口气。

“他说不是你就信?”金雯雯轻笑了一声“舅舅,我不相信这世界有这么多的天才,随便练练两个月就能超过你。如果他不是有虚拟舱,那么必定有一套特别科学的锻炼方法。但如果他真有的这种锻炼方法,会来我们散打馆?”

教练背靠在椅背上,静静无语。

金雯雯给自己点上了一支女士烟,青烟袅袅缭绕,她缓缓说道“刚才我看过了,他只留下了电话号码,身份证和住址都没有填。”

一般来说,散打馆都是会登记客人信息的。但开门做生意,自然是得顺着顾客的心意来,只要顾客愿意交钱,什么事情都好说。

至于个人信息填不填又有什么关系,钱到手就行。

也是因为这种作法的关系,罗兰不愿意填自己太多的私人信息,散打馆也没有强制要求。

轻轻地叹了口气,金雯雯按熄掉只烧了三分之一的女士香味,说道“舅舅你有什么办法吗?”

“从电话号码那里查出他的家族住址!”

金雯雯摇头无奈地说道“不可能的!我们金家只是普通的人家,就算有份武术传承留下来,本质上我们也只是普通人家。父母就是做点小生意的超市老板,我就一散打馆的女老板,而舅舅你就是个自由工作者,我们拿什么去查对方的手机号码?”

有些苦涩地笑了笑,金雯雯继续说道“电信公司里没有朋友,警备系统里也没有熟人,我们查不到的,而且我估计对方可能以后不会再来我们散打馆了。”

教练有些不爽地说道“我们又不是想要害他,只是想问问他有没有虚拟舱,然后高价买下来罢了。他这也小心翼翼过头了吧。”

听着教练的抱怨,金雯雯猛地站了起来“不管了,我继续先去网上求购吧,二十万不行,就五十万。”

说完话后,她风风火火地走出去。

罗兰骑着共享单车,随意在城里逛了一阵子,然后拐进一个小公园中,坐了下来。

他打电话给舒克,贝塔等人,将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而后嘱咐他们,尽量不要把虚拟舱的事情告诉外人。

樊六亿花了百万才收购到一个虚拟舱,如果让一些‘有心人’知道他们七个人都有,即使不会碰到‘盗


相关章节: 0六十一 舒克0六十二 通晓文字?0六十三 舒服些0六十四 F60六十五 舒克0六十七 霍克0六十八 由你来决定0六十九 马华骏0七十 你在坑我吧0七十一 戚少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