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七十 你在坑我吧

0七十 你在坑我吧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这青年虽然双眼无神,但看着身体很匀称,身高大概快到一米八左右,穿着很普通的灰色短袖和一条牛仔裤。

他无神的双瞳盯着罗兰一会,然后走了过来,隔着低矮的红砖围墙,用一种仿佛有气无力的声音问道“朋友,来做什么的?”

“看看。”罗兰的视线从青年的身上移开,盯着场中正在对练的两个学员,缓缓说道“听说这里是苗刀术馆,就过来看看是不是真的。”

青年毫无感情地咧了咧嘴,他仿佛在笑,却没有任何笑的意思“随便看。”

对练的两个学员手持长长弯弯的木刀,看着确实是很像倭国的太刀,而且彼此之间的攻击动作和套路,乍一眼看起来,也很像是倭国的剑道。

怪不得会有人认为苗刀术借鉴了倭国剑道。

看两人对练了一会,罗兰便敢断定这家苗刀术馆确实是有些东西。

他毕竟也练了两个月的散打了,实力不敢说很强,只比练了十几年的教练厉害一点点,而且眼力也是练出来了。

练散打自然得学会如何发力和收力,而这些基本的概念,放在剑术中也是存在的。

挥刀时的劲,收刀时的‘巧’,这些东西罗兰现在也能看得出来,那两个对练的学员,确实是有点底子在身。

看了一会后,罗兰对着这青年问道“这苗刀术馆的老板和教练在哪里,兄弟?”

“都是我。”年轻人的神情依然是那种有气无力的淡漠感,他上下打量了一会罗兰,说道“你似乎有点底子。”

“嗯,练了两个月的散打!”

“两个月?”年轻人的脸色终于有点点变化,就像是平静的湖面,落下了一根轻羽,掀起了微波。

“对。”罗兰点点头。

“这样啊……”

这年轻人嘴中无力的昵喃了句,而后右手突然从下方斜切而上,掌尖似乎就要戳罗兰的肋骨位置。

而罗兰此时反应极快,上半身后仰,膝盖下意识就顶起,起冲向对方的腹部。

只是突然间,他的动作就停止了。

因为他看到年轻人的手刀只是个虚招,用到一半就停了。只是单纯的试探而已,不带任何恶意的那种。

此时两人的动作都有些奇怪,年轻人半蹲着马步,右手作长剑撩击状,而罗兰后仰着身体,仿佛时间停止了一般。

大约两秒后,两人不约而同站直身体,互相尴尬地笑了下。

年轻人再也没有刚才那种淡漠无力的神色,他的眼瞳中多了些兴奋“没有想到你练得还不错啊。要不来里面切磋一下?”

“都说了我是练散打的,你是练刀术的,我怎么可能是你的对手。”罗兰无奈地摇摇头。

“也是啊。”年轻人失落地叹了口气,神情又变回之前那种仿佛咸鱼一般的虚弱感。

“其实我这次来,是想来学习苗刀术的。”罗兰看着对方,淡笑道“看来你们这里教的挺正宗,学费多少?”

“三万!”

“多少!”罗兰怀疑自己听错了。

“三万。”年轻人打了个呵欠,继续说道“包教会。如果你很笨短时间学不会,就一直教到你会为止。不过看着你也不像笨人。”

罗兰觉得脑壳痛“你这数字也太夸张了吧。而且你这里的环境似乎不怎么好啊,感觉没有档次,值不了这么多的钱。”

他一边说话,一边指着那由双层铁皮架起来的大棚子。这种场地像极了二十年前镇子里的溜冰场。

事实上,他的猜测是对的,这地方在十数年前,确实就是溜冰场,只是后来网吧开始出现,溜冰场赚不到钱了,这才荒废掉,然后前几年才由对面的年轻人以极便宜的价格接手下来。

年轻人淡淡地说道“你们交钱是来学刀术的,不是来享受的,环境好不好有什么关系。这种地方其实更好,夏练三伏,冬练三九。更锻炼人的意志。”

“不能便宜些?”罗兰问道。

“不能!”年轻人的表情几乎没有什么波动。

但越是如此,就越说明对方的意志坚决,说出的


相关章节: 0六十五 舒克0六十六 丐帮?0六十七 霍克0六十八 由你来决定0六十九 马华骏0七十一 戚少秋0七十二 大量收购0七十三 霍克0七十四 冤大头学员0七十五 戚少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