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八十四 昼夜转换

0八十四 昼夜转换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四人先到灰沙酒馆,没过多久,贝塔也来了。

清晨的灰沙酒馆没有什么人,显得很是安静。

五人围着一张黑木圆桌坐下,先是互相介绍了一番,而后罗兰说道“这游戏和我们以前玩过的不同,所以不能拿过往的游戏经验来套用。不过经典的铁三角阵型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毕竟我们所有人都没有这个游戏的副本经验。”

他将视线转向杰特,说道“你或许有很强的战斗力,但进到副本后不要急着战斗,先跟在我们后边观察一下,尽量保留体力,在关键时候用辅助魔法帮助我们。”

杰特点点头“成,听你的。”

罗兰又将视线看向霍克,林克两人“你们两人都是战士,抗性和主要输出都靠你们了。不过位置最好分成两个方向,一个在队伍前边,一个护着队伍的后方。”

霍克接话说道“我在前边,我刚好学有盾牌专长。”

林克笑了下,说道“我大剑流战士,还是在后边吧。”

罗兰看向贝塔“你是复合职业者,我就不限制你的位置了,依照战况,你自己看着办。”

贝塔点头。

罗兰环视了一圈众人,然后说道“现在我们只是纸上谈兵,到底应该怎么办,实际上,还是得下副本逛一次才能知道。这个游戏的npc死顶死的聪明,所以我觉得以前那种缓慢推进的方向可能会行不通的。”

几人都说得罗兰说话有道理。

杰特语气淡然地说道“你是法师,应该是我们几人中最聪明的,暂时由你说了算。”

他的意思很明白,就是先听你的,如果后面你指挥得不好,再换人。

这没有什么,能力不行就下位,在游戏中就是这么简单。而且老实说,罗兰也不太想指挥f6之外的人,f6成员之间互相信任,也互相包容,就算犯了错,其它人不会生气,反而会安慰和帮忙把错漏给补上。

外人就很难说了,不是熟人谁会忍耐你的错误。

说话间,早餐已经送上来。

蜂蜜面包,带着膻味的水煮羊肉,生菜……还有果酒。

十分不符合罗兰等人的口味,但没有办法,将就着吃吧。

而此时的城堡中,巴德已经醒来,他在城堡女仆的服侍下,穿好衣服,洗澡完毕,随后下了楼,到了一楼的大厅。

长长的餐桌上已经坐了很多人,自己的同伴全在,他们每个都是精神萎靡的模样,想来昨晚肯定是贡献了不少‘粮食’出去。

贵族召开宴会,很大程度上就是指望这个了。

坐在首位上的是约翰,旁边是一个贵妇和一个少女。

这两人他也认识,是约翰的母亲和妹妹。长得都挺不错的。

昨晚的宴会,她俩人都没有出现。一般来说,那种混乱的‘欢迎’宴会,主人家的女眷是不会出来的。

向三人问过早安后,巴德坐下来,吃着早餐。

和罗兰那边相比,这里的早餐样式也差不多,就是多了鲜牛奶和一些精致的蛋糕罢了。

但就是这些看似简单的东西,这十数人一餐就吃掉了至少上百平民十天左右的生活开销费用。大多数的平民,早餐能吃黑面包吃到饱就已经不错了。

吃过早餐后,巴德说要去城里逛逛,便带着自己的同伴暂时先离开了城堡。

十几个人在街道上闲逛,所过之处人人避让,完全是一副净街虎的模样。

走了一段时间后,队伍分成了数批散开,各自找乐子去了。

而巴德则和另外一个年轻贵族法师走到了一间酒馆中,包了个房间密谈。

“昨晚约翰和我说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

巴德将昨晚听到的内容复述给对面的年轻人听,然后他说道“你觉得约翰说的话,有多少是真的?”

“都是真的。这些东西一查就清楚了,没有必要骗我们。”年轻人呵呵冷笑一声“但他的心思不纯,他似乎是想引我们和罗兰以及其它黄金之子敌对,挺有意思的。王城的水要比这里深十倍,我们一幅嚣张的模样能活着现在,真以为我们都是


相关章节: 0七十九 关上0八十 副本开荒了,来治疗0八十一 楼层0八十二 小道消息都是真的0八十三 霍克上架感言0八十五 副本任务果然不简单0八十六 霍克0八十七 宁神项链0八十八 赖皮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