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二十五 姜还是老的辣

一百二十五 姜还是老的辣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贵族很看重血脉传承,而且很喜欢优化家族血脉,所以什么精灵啊,狐人啊,魅魔啊,都是他们心头好。

“有男性的黄金之子,必定也会有女性的黄金之子。你明天就带一支骑兵小队,去别的城市逛逛,想办法弄一两个女性黄金之子回来,不管什么手段,弄回来就行。”

小约翰有些为难“她们不死不灭,抓起来很麻烦。”

“那就骗啊,要么就用金币砸她们脸上,女人和男人不同,她们感性且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只要用心下些功夫,总能骗到一两个。”

小约翰站起来,表示受教。

等儿子离开卧室后,老约翰站了起来,他打开书桌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份刚收到的羊皮纸。

上次写着一句话经测试,食用黄金之子肉可延寿的消息,是造谣。

老约翰轻轻叹口气“果然永恒的寿命没有那么容易吗?”

虽然老约翰之前一直在外征战,但关于黄金之子的消息,他在军也也听了不少。

也派人留意过。

他对黄金之子的降临,会对这个世界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也有过思考。

但目前来看,影响不大。

这是黄金之子还没有完全渗入这个世界的原因,等他们再待得久些,和这个世界产生更多的联系,并且强大起来之后,就会是一股夸张到能灭国的力量。

所以在那之前,必须得分开掉他们。

性别分化可以当作第一步来实行。

根据情报显示,那些女性的黄金之子,大多数对贵族的生活相当感兴趣,很想融入其中。

而男性黄金之子普遍对精灵女性,漂亮的兽人女性,魅魔等异族相当有兴趣。

可以从这个方面出手。

老约翰想了想,拿出一张空白的羊皮纸,将自己的想法写了下来,然后摇摇铃铛,对着进来的管家说道“把这卷轴送到王城,交给国王陛下,最高优先级别。”

管家拿起羊皮纸离开房间,然后来到一楼的工作室,小心翼翼把羊皮纸卷起来,塞进一个圆筒中,再用黑漆小心翼翼地封上。

最后,圆筒到了一名家族信使的手中。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 霍克一百二十一 决定一百二十二 李林一百二十三 尝试一百二十四 苗刀一百二十六 莫里一百二十七 得讲究方法一百二十八 艾丽一百二十九 理智没有了一百三十 韦德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