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四十四 江面

一百四十四 江面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和杰特站在冰面上,看着迅速追上来的两艘战船。

杰特有些兴奋,他已经将自己的钉头锤,以及镶钉小圆盾从系统背包中拿了出来,兴奋地舔着自己的嘴唇,一幅等战舰靠近些,他就要跳过去大开杀戒的狂热表情。

只是等战舰靠近一些,等上面的士兵站在船舷边上露脸之后,罗兰和杰特两人的表情都有些失望。

这两艘战舰并不大,顶多只能算是中型船。

毕竟这只是一条大河,河床并不算太深,跑不动真正的大型战舰的。

但真正让罗兰和杰特两人失望的,是船上水兵们的精神状态。

虽然对方站在船上,站得更高,人数也更多。

可罗兰和杰特都能发现,这些水兵的脸上,都带着惊恐的表情,特别是看到罗兰的时候。

“似乎没有什么意思啊。”杰特叹了口气,收起了自己的武器。

这群水兵们明显没有什么战意。

其实理由很简单,这些水兵在惧战。

封建王朝下,内陆领主水兵能有多少训练时间?能组建出来就已经不错了吧。

况且老约翰只钟情骑兵,对其它兵种,只是抱着用来‘收尾’或者给骑兵服务这种态度拉扯起来的。

因此,水军能建立起来,还有六艘不算太小的船,就已经是件很不错的事情了。

这里又不是什么海港型领地。

其它很多依江河而建的城市,别说战舰了,连水军都没有建立。

这两艘船远远地就抛下了船锚,定在原地不过来了。

站在船上的士兵们,虽然成两排站在船头,但他们的弓都是放在身后的,连引弓虚射的动作都没有。

领头的青年,罗兰看着有些眼熟,随后想了下,发现是上次他和贝塔两人在夜晚把受重伤的少女运回城时,城墙上的那位年轻军官。

见对方似乎没有战意,罗兰也没有什么行动,只是当他在河面用魔法冻出一条冰路,延伸到岸边,正要离开的时候,对面的年轻军官却突然高喊道“罗兰阁下,请止步。”

虽然距离有些远,但声音还是传了过来。

罗兰扭身看着他。

这年轻军官大声继续喊道“城主让我们拦住你们,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其实不止拦住吧!罗兰看得出来,这个年轻军官说了谎,老约翰下达的命令,至少是活捉他们,或者杀死这种命令才是最正常的。

但毕竟他们是黄金之子,不死不灭,单纯的杀死毫无作用,更多只是拖延时间而已,这也是老约翰的目的。

对于这些士兵们来说,与两个不死不灭的施法者,还是精英级别的可怕怪物作战,和自杀无异。所以他们在害怕。

现在是在大江上,他们是水军,理论上他们优势很大。

所以这青年军官一开始对此次任务,还有点信心的,毕竟对方只坐了小船,他们有大船,如果对方不配合,撞翻他们,淹死他们。

黄金之子复活后会重生在生命神殿,那里埋伏有一大批城主布下的精锐士兵。

可以这么说,在行动前,老约翰城主已经考虑好了几乎他能考虑到的事情,并且下达了相关的命令。

这是很合理的布置。

但青年军官能现在能肯定一点,城主还是低估了罗兰的实力。

敌人确实是坐了小船,但现在他们却是站在一块巨大的浮冰平台上面,而且连小船都被冻在浮冰层中。

现在可是大热天……就算是正式魔法师,想要造出一块大点的冰块,也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然而现实更为夸张,这么一大块的浮冰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罗兰能造一块这样的浮冰,那么他肯定能造出更大更夸张的浮冰。

就算对方不用任何攻击魔法,只要用冰块把他们的战舰卡住就行了,他们的船又不是什么大型战舰,拥有反魔力外壳船身,具备破冰能力。

他们这两艘船,到时候肯定动弹不了。

再加上他们水兵鲜少训练,如果没有了船只,到了平地,或者浮冰上战斗,根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九 从今天开始当小白脸?一百四十 舒克一百四十一 沙雕一百四十二 霍克一百四十三 站着和跪着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一百四十六 石枪一百四十七 失算一百四十八 林克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